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乔家大院》演员现状:陈建斌蒋勤勤马伊俐娟子

2016-09-20 14:19: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乔家大院》是胡玫执导的一部商战剧,2006年2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播。2007年,在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上获得2006年中国内地电视剧收视冠军。2007年,该剧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优秀电视剧等奖项。

  1、乔致庸(陈建斌饰)

  陈建斌最近一部电视剧是北京卫视正在上映的《中国式关系》,我一直很喜欢他演的电视剧。2006年凭借《乔家大院》蝉联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陈建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2002年进入国家话剧院,2003年就凭借电视剧《结婚十年》夺得第24届电视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和第五届金鹰节最受喜爱男演员奖。2014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勺子》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和最佳男主角奖,以及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他在《新三国》中饰演的曹操更让人有一种枭雄的味道。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乔家大院;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商战剧;巨星;主演;饰演;2006年;陈建斌;一个勺子;还珠格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乔家大院》演员现状 主演有巨星也有人退出 配角大者已是巨星

《乔家大院》是胡玫执导的一部商战剧,2006年2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播。他的电视作品有《山楂树之恋》里的张村长、《狭路兄弟》里的章一糊、《新编辑部的故事》里的安二爷等。

2016-09-20 10:37:00

细数中国古代顶级豪宅 放现在得值多少亿?

四川安仁的刘氏庄园是全国保存最完好的地主庄园,其布局错综复杂,曲折幽深,新公馆现名川西民俗博馆,其配置对称,主次分明。庄园建筑为高墙深院封闭式院落,山墙压顶,重门深巷,迂回曲折,宛若迷宫,充分体现了近代川西富豪之家的奢侈和排场。

2016-03-25 06:20:00

观众直指多处硬伤《乔家大院》褒贬不一

”以悠久的晋商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乔家大院》在央视开播之后受到众多关注,然而看过之后观众的反馈却褒贬不一,许多观众对剧中的众多硬伤提出了批评。“总的来说,《乔家大院》剧情安排还算可以,但就是硬伤太多,让人看着就像突然卡了根鱼刺。

2015-04-22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