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权志龙揪心发文 与小松菜奈的恩爱照被曝对艺人隐私的无奈

2016-09-19 16:05:00 来源:光明网

  权志龙揪心发文,9月18日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日前因社群网站私人账号被黑,导致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大量恩爱照外流,恋情也因此曝光,而刚刚G-Dragon也在网上首度发声,疑似透露对整起事件的无力感,令粉丝看了心疼。

  小松菜奈 权志龙

  继水原希子后,G-Dragon再度因私照外流,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传出新恋情,他在instagran首度发声,PO出一张写有“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的图片,透露自己“无法控制人们”的无奈心情。针对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热恋消息,YG经纪公司则响应,一切仍有待确认情况,但因为是艺人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

  小松菜奈 权志龙

  18日下午,网上曝出韩国男星GD权志龙Ins小号被黑,GD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大量亲密照流出。照片中两人合坐一把椅子举止亲昵完全似情侣,令一众网友纷纷大呼:GD这回不得不公开新恋情了吗?据悉,此前两人因合拍杂志广告相识。多次传出恋情,但双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小松菜奈 权志龙

  今年6月份,权志龙在ins上传1张照片,手腕上有一条白色的橡皮手链,和小松菜奈先前出席活动时戴的手链一模一样,怀疑是情侣手环。小松菜奈是模特出身,身材气质一点不输权志龙的前女友水原希子。她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权志龙的狂热粉丝。有趣的是,GD前女友水原希子也是日本知名模特兼女演员,而新欢小松菜奈的气质也和水原希子有些类似。

  小松菜奈 权志龙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好多人要失恋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曝光的牵手照片是P的,“仔细一看不像GD的手,笑脸的位置也有细微差别”,并晒出原图称“原图在很早之前就PO过的。”与此同时,日媒方面则并未有人质疑床照是否PS,报道称,从照片看,无论是坐在权志龙腿上的背影,或是合影中可爱女人的表情,都与小松菜奈十分相似。

  小松菜奈

  生于1996年的小松菜奈比权志龙小8岁,14岁时凭借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相继出演了电影《肥皂泡》和《我回来了》,但两部电影都未激起多大水花,期间小松菜奈的主业也仍为平面模特。而真正为她打开知名度则是2014年,那部由曾经执导过电影《告白》《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导演中岛哲也的新作《渴望》,片中小松菜奈饰演了少女魔头加奈子一角,与8位演员有过吻戏,小松菜奈在片中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业内一致的认可。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小松菜;权志龙;艺人隐私;instagran;BIGBANG;艺人私生活;水原;告白;G-Dragon;肥皂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权志龙恋情曝光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旧照

韩国歌手权志龙与日本模特兼演员小松菜奈的多张亲密合照被曝光,两人之前传出的恋爱绯闻或因此坐实。[责任编辑:黄露佳]疑似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亲密合照。[责任编辑:黄露佳]疑似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亲密合照。

2016-09-19 14:42:00

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太阳曾留言:恋爱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18日因为私人帐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2016-09-19 07:49:00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曝光 曾因一起吃饭被传绯闻二人戴同款手环

权志龙小松菜奈恋情曝光,9月18日上午,有网友曝出权志龙社交软件小号被黑,在一些随之曝光的私密照中,权志龙与日本艺人小松菜奈相当亲密,两人亲密搂抱牵手,疑似正在恋爱当中。权志龙小松菜奈曾因一起吃饭被传绯闻二人戴同款手环。

2016-09-19 0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