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维德巨资打造《暮光之瞳》 被指抄袭出面回应

2016-09-19 14:18:00 来源:新民网

  由著名演员黄维德联合张纪中核心团队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剧《暮光之瞳》日前正在火热播出。据悉,该剧是由黄维德转战幕后,首次担任制片人斥巨资打造的一部玄幻系列剧。开播伊始有网友指出该剧剧名及故事情节与美版《暮光之城》有相似指出,暗指其抄袭。作为制片人的黄维德面对质疑首次正面回应:《暮光之瞳》是国内原创变异人题材玄幻剧。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黄维德;暮光之瞳;变异人;抄袭;题材;暮光之城;制片人;玄幻剧;幻城;三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维德出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

黄维德出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6月18日,演员黄维德的新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在京首发。活动现场,黄维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少年经历和拍戏故事,他透露正筹备一部周瑜题材的影视剧。

2016-06-20 14:15:00

黄维德新书插图曝光 镜像大片重审真我

组图:黄维德新书插图曝光 镜像大片重审真我,近日,著名演员黄维德跨界作家首部书籍《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曝光一组写真插图,写真中白炽灯耀眼通透的后台化妆室内,西装革履造型精致的黄维德,面对镜子整装自审,眼神似要洞穿镜中映像而出的真实自我,与隐藏在光鲜外表下的复杂内心,道出演员职业背后的辛酸往事。

2016-05-31 16:41:00

黄维德新书《寻找》曝插图镜像大片重审真我

黄维德新书《寻找》曝插图镜像大片重审真我,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演员黄维德跨界作家首部书籍《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曝光一组写真插图,写真中白炽灯耀眼通透的后台化妆室内,西装革履造型精致的黄维德,面对镜子整装自审,眼神似要洞穿镜中映像而出的真实自我,与隐藏在光鲜外表下的复杂内心,道出演员职业背后的辛酸往事。

2016-05-31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