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尼斯湖神秘水怪重出江湖?最新照片引网友热议(图)

2016-09-19 10: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尼斯湖神秘水怪重出江湖?最新照片引网友热议

  资料图:尼斯湖水怪图。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士忌酒厂工人布里纳(Ian Bremner)宣称,在尼斯湖(Loch Ness)拍到著名神秘水怪的照片,再度唤起水怪迷的狂热,不过有人质疑照片看似只是3只海豹在海中玩耍。

  报道称,58岁的布里纳日前驾车到苏格兰高地寻找红鹿身影,却偶然地在尼斯湖拍到异物,他宣称是全球最知名的尼斯湖水怪在水中悠游的模样。

  根据他拍下的照片,画面中看似有只深色怪兽,有着长而卷曲的身体,出现在朵瑞斯村(Dores)和因弗法里盖格村(Inverfarigaig)间的湖面。

  不过,许多人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假,甚至认为是否在尼斯湖拍摄都有可疑。他的朋友就吐槽说,怪兽的头部很可能只是只海豹,布里纳只是刚好拍下3只海豹在水中玩耍的特殊时刻。

  但他说:“我想有可能只是几只海豹,但我不太确定。我愈想愈觉得它可能是尼斯湖水怪。”

  布里纳说:“这是我第1次看见尼斯湖水怪。假如我是第1个发现它的人,就太令人惊奇了。”

  他说:“我一向对尼斯湖水怪抱持怀疑态度,认为那只是吸引观光客的噱头,但我开始认为尼斯湖里确实有东西存在。”

  传闻中尼斯湖水怪是蛇颈龙一般的生物,布里纳说,照片里的生物与民众认知中的水怪描述相近,外观也与1933年拍到的照片相符。

编辑:果君

关键词:尼斯湖水怪;布里纳;热议;最新照片;1933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英国公布照片的人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老人曾花费了26年的时间,只为寻找尼斯湖水怪,这张照片就是他26年的成果,为世人揭开了谜团,专家们对尼斯湖水怪又有了新的了解。瑞典52岁男子比亚内-索斯特兰德阅读到尼斯湖水怪的新闻之后对此产生浓厚兴趣,便开始计划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

2016-08-04 13:08:00

终于等到你:英男子拍到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

在英国这位60岁的老人George Edwards 一直坚信有“尼斯湖水怪”的存在。瑞典52岁男子比亚内-索斯特兰德阅读到尼斯湖水怪的新闻之后对此产生浓厚兴趣,便开始计划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超自然研究员乔纳森-布赖特拍摄这张照片,他深信尼斯湖水怪真实存在。

2016-07-14 17:19:00

大家苦心寻找的尼斯湖水怪原来是这东西?

尼斯湖水怪是现今世界最负盛名的未解之谜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研究着和游客因为想要一睹水怪真容而前往尼斯湖。近来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或许人们苦心寻找的水怪根本不存在,只是一种错觉。

2016-06-12 1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