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无巨星架子!莱昂纳多为老夫妇指路 竟没被认出

2016-09-19 09:47:00 来源:国际在线

  莱昂纳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年初终于夺下首座奥斯卡奖,但似乎不是所有人都因此更认识他,近日便被外媒拍到被一对老夫妇问路,对方似乎完全不知道他是谁,引来网友热议。

  据美媒报道,莱昂纳多16日傍晚戴着墨镜和帽子,和友人在哈德逊河(Hudson River )旁的公园遛狗,并没有刻意遮掩,走到一半突然发现一对老夫妇似乎迷失方向,便主动上前协助,然后拿出手机,用手在屏幕比了比,接着往正确的路指去,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十分亲切。

  此外,目击者表示大家看到莱昂纳多都只想要合照自拍,“但是那对夫妇似乎不认识这位大明星,问完路说声谢谢就离开了。”并没有要求签名或是拍照,让许多粉丝笑说也想要到那座公园附近散步,说不定有机会遇到莱昂纳多,但也有网友认为他打扮比较随兴,又戴着墨镜,可能因此让人不容易认出来,更何况是上了年纪的老人。

编辑:晓凡

关键词:巨星;老夫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自拍;好莱坞;奥斯卡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过50还没结婚 圈内单身的8大巨星

盘点娱乐圈年过50还单身的8大巨星(图),娱乐圈里的明星结婚一般都很晚,也有的选择一辈子不结婚。米雪是与成龙同时代的巨星,比成龙早红几年,那时成龙很迷恋她,成龙红后,米雪了接受了这个小伙子。事业上大红大紫的她感情路不顺,如今对爱情不再相信,自认为结婚可能性不太大,不过遇到对的人会考虑。

2016-09-05 16:16:00

俄富豪狂掷10亿美金为儿办婚礼

俄富豪狂掷10亿美金为儿办婚礼 巨星助阵,如今,不少父母为儿女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为了办一场满意的婚礼,钱的事儿都不在话下。除去洛佩兹,Instagrams上曝光的婚礼图片显示法国歌手派翠西亚·凯丝 、美国歌手碧昂丝、英国摇滚明星埃尔顿·约翰以及格鲁吉亚民间舞蹈团Sukhishvili也都现身表演。

2016-03-30 19:38:00

奥地利一对老夫妇在警犬帮助下找回毕生积蓄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19日援引法新社消息,奥地利维也纳一对老夫妇毕生积蓄不见了,他们以为钱被偷走,万分着急。奥地利警方在当地时间1月19日表示,老夫妇翻遍公寓,希望找到这数千欧元,但是没有成功。

2016-01-20 10: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