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志玲称不排除闪婚 强调现在没有身边人

2016-09-19 08:53:00 来源:国际在线

林志玲称不排除闪婚 强调现在没有身边人

  林志玲不排除闪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回台湾参加表妹婚礼,中秋假期跟家人叙天伦,笑称充当保母在家帮忙带小朋友。被追问“黄金剩女”中林心如与舒淇,今年先后跟相识多年的好友修成正果,林志玲称会听大家建议,先从老朋友的联络簿开始找,如果遇到对的人也不排除闪婚,但现在她的身边真的没有人。

  近日有传她被富商追求,又传她跟言承旭旧情复炽?她笑称报道中自己的人生相当精彩,但其实她没遇到这个人,可能他走错路了,需要导航来指引他。林志玲称,平日没有人给她介绍男友,自己也想看电影时身边有人,虽然没有被父母催婚,但她如果遇到对的人,会积极些,不排除闪婚。她苦笑说这番言论怕会让人觉得她好饥渴呢!

编辑:晓凡

关键词:闪婚;林志玲;剩女;网易娱乐;旧情复炽;舒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称没人介绍男友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称没人介绍男友,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传出跟言承旭复合,又被C姓富商追求,却从没正面回应,她18日出席威秀影城4DX影厅开幕,一身大红礼服看起来精神奕奕,她笑说:“这些报道的人生相当精彩,但我身旁真的没有。

2016-09-19 07:25:00

霍建华闪婚林心如是小三? 大吃一惊:居然抢了舒淇老公!

林心如与舒淇这对骨灰级闺蜜,接连好事不断,两人在短短的两个月内纷纷宣布结婚,嫁给了相识多年的好友霍建华与冯德伦,整个世界都被她们甜到了。”  没想到在某电视台播出该新闻时,字幕却写成了:“舒淇霍建华欧洲闪婚,林心如开心献祝福”。

2016-09-12 13:25:00

细数闪婚闪离明星 最短婚姻仅几天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只是这婚一直懒得去离,直到1996年,吕良伟在香港迎娶邝美云时才想到要和周海媚先离婚。1983年12月,周润发与余安安“闪电结婚”,而此时周润发与陈玉莲分手还没几个月,他们的婚姻一时成了轰动香港全城的事件,可是二人的幸福只维持了九个月,之后便闪电离婚。

2016-09-09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