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好事将近?卡戴珊带NBA男友见母亲

2016-09-18 19:13:00 来源:中青网

 

卡戴珊带男友见母亲

  据外媒报道,骑士队中锋汤普森与卡戴珊的恋情已经渐入佳境。近日,他俩不仅一起去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卡戴珊甚至还带着汤普森去见了自己的母亲,看来好事将近。

  其实,卡戴珊对NBA球员情有独钟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很少有人想到她的新男友居然是骑士队的年轻中锋汤普森。两人的恋情发展非常迅速。

  不久前,TT和卡戴珊一起去墨西哥度假。随后,他俩又结伴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从卡戴珊晒出的视频来看,她和TT表现得非常亲昵,跟着现场缓慢柔情的音乐,两人跳起了慢舞,到了情深处,他们还相互拥吻。

  除了晒出和TT一起看演唱会的视频之外,卡戴珊还晒出了两人与母亲的合影。近日,有报道称卡戴珊正在考虑和汤普森结婚。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男友;母亲;NBA球员;中锋;骑士队;TT;汤普森;恋情;视频;Drak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因怀疑男孩从家拿钱 母亲男友将其打得伤痕累累

9月11日接到报警之后,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就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并连夜赶到浙江将郭某带了回来。但采访时小海的外婆告诉记者,离婚之后小海的爸爸很少来看孩子,孩子自己也不喜欢和爸爸一起生活。

2016-09-15 06:13:00

10岁男孩遭妈妈男友虐打 称曾被其用竹条抽后背

日前,宁国市梅林镇一名长期遭受生母男友家暴的10岁男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小王介绍,她婆婆亲眼见过男孩的“继父”殴打他,“太可怜了,他抱着‘继父’的腿求饶,越求饶打得越狠。

2016-09-14 08:10:00

林青霞继女产后带男友现身 穿西装身材火辣(图)

林青霞继女产后带男友现身 穿西装身材火辣(图),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产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她与男友现身晚宴。邢嘉倩于7月中为澳洲籍男友Lloyd诞下女儿,产后专心坐月子、带女儿,鲜有露面的她与Lloyd低调现身,产后不足两个月的她已火速修身,身材很辣。

2016-09-12 0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