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网友心寒:别来圈钱了 TOP删警告中国粉丝文章

2016-09-18 08:51:00 来源:国际在线

TOP疑似不堪外界压力 删警告中国粉丝文章

  TOP崔胜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9月17日报道,BIGBANG的团员T.O.P昨晚在个人Ins贴出一则文章,警告中国的疯狂粉丝,不要半夜到他住处按门铃。他此举惹怒网友,大量的谩骂、批评涌入他的Ins,还有人指骚扰他的应该是台湾、香港的粉丝,一时之间网络成为言论战场。

  TOP点名“中国粉丝”骚扰 微博网友心寒:别来圈钱了

  他原本在该留言中放了一张色块照片,不久后重新编辑,改为世宗大王铜像照,还幽默补上一句“如果观光圣地的话推荐光化门,so beautiful。”他希望狂粉不要把他私人住处当成观光景点,无奈粉丝不懂他的幽默,各种激动攻击留言尽出,胁迫要T.O.P为该则贴文道歉。

  T.O.P虽看不懂中文,但或许碍于外界压力,9月17日悄悄删除该则警告文章。粉丝心疼他被私生活骚扰,连网络言论自由都被打压,希望这次风波能尽快平息。

编辑:晓凡

关键词:圈钱;TOP;观光;网友;光化门;beautifu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菲2亿开演唱会为圈钱?粉丝:就怕她不圈!

2016-06-27 06:48:00

69部电影加入贺岁档“圈钱大战” 谁是胜利者?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统计,一共有69部电影会加入今年贺岁片的圈钱大战,可惜能够吊足观众胃口的影片却凤毛麟角。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10年的中国贺岁片大战,姜文的《让子弹飞》、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都是在那期间上映,让影迷过足了瘾。

2015-12-21 07:00:00

上诉人律师曝“鼎启丰”“圈钱”内幕

去年11月25日,安徽鼎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门跑路,卷走合肥市民2000多万投资款,其中就包括投资人张女士的60万元。 今年3月9日,包河区法院依法判处“宏达铸业”偿还张女士借款60万元及利息17400元。

2015-06-11 12:51: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