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洪荒少女”傅园慧直播首秀:宁泽涛爱不起

2016-09-14 16:56:00 来源:中国网

  8月10日晚19:40,“洪荒少女”傅园慧通过映客及应用宝直播版块开启直播首秀,在线网友数突破千万。在直播中,傅园慧虽无采访时的逗比和表情包,但还是“神句”百出,在大赞宁泽涛是中国好男人的同时,也表示他太火爱不起。

  在本届奥运会,傅园慧勇夺女子百米仰泳铜牌,而她的“神表情”和“神句”则让她成为奥运期间的第一网红。在长达1个小时的直播互动内,傅园慧一改“神表情”本色,摇身一变成为俏皮、率真的“邻家小妹”。即便如此,整场直播环节傅园慧仍是“神句”频出,激发了广大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直播在线网友突破千万。

  直播一开始,傅园慧就先抱怨起来:“好困啊”、“我还没吃早饭”,随后毫不顾忌形象地连吃三大块蛋糕。面对热情高涨的网友频频豪送“皇家游艇”、“飞机”、“跑车”等礼物,傅园慧不停强调:“不用送东西,我们就安安静静直播就好。”

  而在直播全程,傅园慧技惊四座的“神句”仍贯穿始末。对于网友们在下面呼叫的“老公”宁泽涛,傅园慧耿直的称赞道:“涛哥是中国好男人,很温柔。”并坦言“不是不喜欢,是他太火了爱不起”;而谈到养狗的问题,她表示“我想养一条狗,让它陪我去看海,要是我养狗,一定让它寿终正寝”、“我妈妈养我已经很累了,我比较费钱,我吃的多,我能跟狗相提并论吗?好吧,也差不多”……

编辑:果君

关键词:傅园慧;直播;爱不起;洪荒;神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可爱小女人傅园慧!别致发卡+彩色指甲油吸睛

北京时间9月13日,傅园慧现身黄山中国游泳队里约奥运奖励仪式活动现场,傅园慧的可爱小女人装扮分外吸睛!头戴可爱发卡、手涂彩色指甲油的她获得网友点赞。

2016-09-13 09:24:00

傅园慧跨界演小品或与小沈阳互动

傅园慧跨界演小品或与小沈阳互动,昨天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节目制作人宣布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加盟。黄小蕾在节目开播发布会上就喊话节目组请傅园慧。不知傅园慧通过这档节目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喜剧表演?

2016-09-09 11:17:00

洪荒少女玩跨界 傅园慧加盟喜剧类节目演小品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召开发布会,节目制作人宣布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加盟。

2016-09-09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