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熊黛林遇电话诈骗 怒斥:行骗不用脑子

2016-09-14 16:33:00 来源:国际在线

  9月14日,熊黛林微博发文自曝遇电话诈骗。她怒斥骗子不用脑子,谎称香港入境事务所,却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熊黛林[微博]微博发文自曝遇电话诈骗。她怒斥骗子不用脑子,谎称香港入境事务所,却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熊黛林发文:“现在的骗子行骗都不用脑子了吗?拿起电话听到录音说:香港入境事务处有你的包裹(说普通话[汗])……录音听完后,接线生就开始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开始行骗了。真的很想对那位接线生说:你的声音听起来应该也是读过书的,做什么不好非要去诈骗?还要用普通话来装香港入境事务处?你这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呀?做这行你没有前途的,赶快弃暗投明吧!”

  网友纷纷为熊黛林点赞,称:“女神不仅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注意防骗,对骗子也是够霸气、够机智!” “满满的正能量,还是希望骗子能少点啊!”(实习生周倩/文)

  (责编:shining)

编辑:晓凡

关键词:电话诈骗;脑子;自曝;骗子;shining;点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玉玉离世前72小时:得知父亲借钱凑学费曾伤心大哭

如果没有这场意外,徐玉玉应该和其他大学新生一样,在准备入学的行囊,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一个骗子打来的电话,让这一切戛然而止。24日15时许,临沂市中坦社区北段的徐玉玉家中,宽敞的农家庭院、三间大平房整理得井井有条。徐玉玉的父亲徐连彬、母亲李自云说起女儿,心情格外悲痛。

2016-08-31 19:59:00

山东一女孩被骗光大学学费 郁结于心离世

临沂市一名家境贫寒的准大学生近日因接到骗子的诈骗电话,被骗走9900元学费,在当天傍晚与父亲报警返回时,该名女生突然昏厥,尽管在医院抢救两天多,仍因呼吸心脏骤停离世。事件发生后,在临沂当地引起社会关注,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侦破中。

2016-08-31 19:55:00

一个诈骗电话夺取了18岁准大学生徐玉玉的生命

8月19日,临沂市罗庄区高都街道办事处中坦社区,年仅18岁的南京邮电大学准大学生徐玉玉在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后,转出了自己上大学的9900元费用。事后,徐玉玉得知被骗以后极度伤心欲绝,疑似呼吸心脏骤停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21日离世,令人扼腕叹息。

2016-08-31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