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秦昊《长江图》演技赞 文商并举实力圈粉

2016-09-14 15:17: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长江图》主演秦昊饰演的演绎了一名逆流而上寻找救赎的诗人,精湛而细腻的表演再次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秦昊剧照长江图

  秦昊剧照长江图

秦昊长江图剧照

  秦昊长江图剧照

长江图剧照秦昊

  长江图剧照秦昊

长江图秦昊剧照

  长江图秦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超执导,秦昊[微博]、辛芷蕾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长江图》正在院线上映映,主演秦昊饰演的演绎了一名逆流而上寻找救赎的诗人,精湛而细腻的表演再次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国际著名杂志《名利场》盛赞“这是一部非常激烈的电影,秦昊的表演堪称精湛”。而更有路人粉盛赞秦昊“《长江图》收获一枚影帝秦昊”。

  切肤演绎溯源之路 品质魅力实力圈粉

  作为2016年唯一一部入选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长江图》已经成为本月最受关注的院线电影,里面的画面、音乐、诗词都为人津津乐道,而秦昊的表演也成为观众认可的一大看点。作为娄烨[微博]和王小帅[微博]的首选男演员,秦昊以极其细腻和自然的表演见长,塑造了多部获奖影片中的经典角色,是华语电影演员中难得的实力派。本次出演《长江图》,秦昊也全力以赴,不但三个月增重15斤,更在长江最冷时节亲自跳江,尽显实力演员自我修养。而秦昊的付出也收获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国际著名杂志《名利场》盛赞“这是一部非常激烈的电影,秦昊的表演堪称精湛”。而更有路人粉盛赞秦昊“《长江图》收获一枚影帝秦昊”。

  影片《长江图》讲述的是一部关于长江的爱情史诗:一条驳船溯江而上,穿越无数烟波浩渺和巴山夜雨,在奇妙的时间之旅中连接起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凄美爱情故事,它不同于一般的文艺片,而是魔幻现实主义爱情题材,是中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也将成为秦昊个人里程碑式的影片。为扮演高淳这个不得志的落魄诗人,文艺中年,秦昊三个月住在小船上,不洗脸,刻意增肥,与水相伴,最终成功塑造出了这个爱情、事业双双失意,且在逆流而上的长江漂泊三个月,企图寻找救赎的高淳。

  屡获欧洲国际大奖提名 文商并举追求表演洁癖

  秦昊作为娄烨和王小帅的首选男主角,曾经先后入围七次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大陆入围国际电影节最多的男演员,其中就包括四次戛纳影帝提名,两次柏林电影节影帝提名以及一次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提名,并且以精湛高深的演技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认可。

  而秦昊本人则是一个十分写意的人,大学时专注于学生作业而创作了大量优秀戏剧作品,毕业后也跟随自己内心来选择要演的戏和做的事。他也表示自己对表演的完美要求非常高,觉得有些“表演洁癖”。精益求精地去挖掘和塑造角色,让观众看起来不是在“表演”是秦昊一直在做的事,有网友曾经这样评价他“秦昊的表演像水一样,可以无声息间让观众感觉不到他是在塑造角色”。而当时在《推拿》上映前跑路演时,他也屡次坦露其实觉得自己演得并不够完美,尽显“表演洁癖”本性。

  秦昊不想被标签化,而是力求自我突破,4月份与陈坤[微博]搭档主演的商业巨制《火锅英雄》获得四亿票房,秦昊凭借引人入胜的表演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展现了自己的商业价值。当被问道以后是否会继续接商业片时他则表示“角色不分文艺与商业,自己喜欢就会去演”,在文艺与商业之间,秦昊演技为先,自由切换表演模式,相信他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秦昊;长江图;表演;演技;名利场;推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搜狐娱乐讯伊能静今年6月赴美产下女儿,因为剖腹伤口化脓感染,引发医疗纠纷。不甘被医生指控多次没回诊,伊能静27日晒出伤口照与对话截图反击,老公秦昊也在微博发文力挺爱妻,炮轰医生睁眼说瞎话的行为“天理难容”。今天,秦昊收到网友的侮辱私信,一怒之下他又在微博贴图,晒出了该网友的微博及私照。

2016-08-29 10:26:00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认了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认了,2015年3月21日,在普吉岛美丽的拉古娜海滩,在亲朋挚友的祝福掌声中,伊能静身着白色拖尾婚纱走向海滩舞台上静候的新郎秦昊,二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出“我愿意”的誓词,结为夫妻。

2016-08-24 07:44:00

暖心老爸!秦昊为女儿喂奶换尿布

组图:秦昊为女儿喂奶换尿布 伊能静大赞温柔,秦昊为女儿小米粒喂奶

2016-07-07 13: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