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好事近?科勒卡戴珊带男友见母亲看演唱会

2016-09-14 14:37: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卡戴珊带TT见母亲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据外媒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已经渐入佳境。近日,他俩不仅一起去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科勒-卡戴珊甚至还带着特里斯坦去见了自己的母亲,看来好事将近。

  科勒-卡戴珊对NBA球员情有独钟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很少有人想到她的新男友居然是骑士队的年轻中锋汤普森。更让他惊讶的是,他们的恋情发展速度非常迅速。

  不久前,TT和卡戴珊一起去墨西哥度假。随后,他俩又结伴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从卡戴珊在IG上晒出的视频来看,她和TT表现得非常亲昵,跟着现场缓慢柔情的音乐,TT和科勒跳起了慢舞,到了情深处,他们还相互拥吻。

  值得一提的是,TT在骑士队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也去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但詹姆斯当时是和昔日热火队友克里斯-波什结伴。

  除了晒出和TT一起看演唱会的视频之外,科勒-卡戴珊还晒出了与母亲克里斯-詹娜以及TT的合影。照片里,克里斯-詹娜显得非常高兴。

  “我只想和照片里的克里斯-詹娜一样高兴。”科勒在照片旁边写道。

  近日,有报道称科勒-卡戴珊正在考虑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结婚。如今她已经带着小男友见了自己的母亲,看来科勒和TT好事将近了。

编辑:晓凡

关键词:戴珊;TT;男友;母亲;看演唱会;IG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娱圈女星哺乳照: 性感豪放

日前,前维秘天使杜晨-科洛斯上传了一张哺乳照,鼓励妈妈们母乳喂养宝宝,其实早在2013年,超模吉赛尔-邦辰曾第一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穿着浴衣喂奶的照片,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她彰显辣妈风范。

2016-03-31 07:23:00

金·卡戴珊首发儿子照片纪念亡父:你是我的守护天使

金·卡戴珊首发儿子照片纪念亡父:你是我的守护天使,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星期一,为纪念已故父亲罗伯特·卡戴珊的生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首次发布儿子圣西(Saint West)的照片。之前金·卡戴珊和粉丝们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圣西的小手抓着他姐姐小西北的手指。

2016-02-23 19:53:00

卡戴珊姐妹曝大尺度隐私 科勒卡戴珊泳池裸体写真曝光

卡戴珊姐妹曝大尺度隐私 科勒卡戴珊泳池裸体写真曝光,”   虽然不能够记起确切的年纪,但是考特尼表示:“我的初吻发生的确实比较晚,但是我们当时可不仅仅就是接吻了事哦。据悉,这段视频公布于考特尼-卡戴珊个人的付费网站,除了这些劲爆的话题,两人还谈到很多有趣的内容。”最后,两姐妹还在视频中号召大家持续关注这轮姐妹竞赛的最终结果。

2016-02-23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