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辛芷蕾:从《长江图》走出的文艺新贵

2016-09-13 16: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辛芷蕾:从《长江图》走出的文艺新贵

  《长江图》的上映,似一股清风徐来,吹进了全中国文艺青年骚动的心。全国首映礼当天,有电影从业者在朋友圈感慨:“帝都青年,该来的都来了吧!”。一场电影人与文艺青年的闷骚狂欢给了中国文艺片又一剂强心针。而从中脱颖而出的女主角辛芷蕾几乎零悬念地被众多文艺青年拉进“文艺阵营”,文青们通过各种影片评论直抒心意的赤裸裸表白,让辛芷蕾直接成为中国女演员“新文艺范儿”代言人。

编辑:晓凡

关键词:长江图;辛芷蕾;文艺青年;帝都;徐来;上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逆流而上的诗意《长江图》

逆流而上的诗意《长江图》,杨超在《长江图》之前,2004年和杨子合作拍出了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获奖之作《旅程》。李屏宾的移步换景、虚实相生、水墨画卷式的摄影方式,让长江在胶片特殊的光影实验里流淌出至真至诚的生命力。

2016-09-13 14:00:00

《长江图》热映口碑逆天 掀文艺电影新浪潮

《长江图》上映后,凭借充满魅力的诗意影像和独特的叙事角度收获一众好评,为国产文艺片注入一支强心剂。

2016-09-11 11:42:00

《长江图》:胶片电影最后的理想年代

《长江图》:胶片电影最后的理想年代,被评价为“中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的《长江图》昨天公映,据发行方表示,全国7000多家影院,能正常放映胶片电影的寥寥无几,若想大规模上映,就只能转为数字格式。在数字格式全面取代胶片的时代,《长江图》采取胶片拍摄,是一种大胆的行为。

2016-09-09 10: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