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央视中秋晚会发布节目单 郎平和家人将亮相现场

2016-09-13 15:02: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原标题: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昨日,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召开了发布会,对秋晚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而秋晚导演李申在发布会上首次透露,女排主教练郎平将和家人一起亮相秋晚现场。

  距离中秋晚会的直播只剩下两天时间,发布会上,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应吉介绍,秋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中秋晚会宣传片及序篇的拍摄,南门、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南湖公园等重点区域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传奇中国节》五小时现场直播室搭建完成,体现西安文化元素的节目已确定;央视所需演艺、舞美、动力、电力、车辆、网络等保障资源和设备,已按要求全部配置到位;演职人员的各类后勤保障工作已全部提供到位;晚会整体节目方案及参演明星阵容已确定,服装、道具、化妆制作方案已完成。晚会将实现对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回望,大力弘扬中国奥运健儿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为国争光的精神,使晚会更具有历史和现实教育意义。目前,320名舞蹈演员已完成了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城市运动公园、西安体育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的排练,部分演出节目已在舞台现场进行了多次合演,为晚会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央视秋晚导演李申则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秋晚的风格将会延续以往的大气、唯美、浪漫和精致,主题则紧紧围绕着四个回字:回归、回家、回望、回味,而她在现场还透露了一个最新的消息,“刚刚得到确认,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和她的家人将会来到晚会的主会场接受采访,并且参与到晚会的互动当中,相信在奥运精神的这个环节,这个节目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据悉,11日晚节目组对舞蹈节目进行了联排,“通过这次联排我们看到了节目的雏形,对今年的直播是充满信心的。而且今年的直播过程中将会有很多的互动环节。希望大家无论是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还是自己一个人过中秋,都能在秋晚陪伴下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 (记者 罗媛媛)

  2016年中央电视台

  中秋晚会最新节目单

  (如有变动,以晚会直播为准)

  序:开城迎宾

  1、歌曲《明月升》

  演唱:玖月奇迹

  上篇:月照长安

  2、歌曲《月光小夜曲》

  演唱:杨千嬅

  3、歌曲《白月光》

  演唱:车晓

  4、歌曲《月亮船》

  演唱:喻越越

  5、歌曲串烧《外面的世界》

  演唱:齐秦、蝌蚪组合

  6、歌曲《一次就好》

  演唱:杨宗纬

  7、说唱《西安自画像》

  演唱:王洲、胡蝶、李晓东

  8、歌曲《记住乡愁》

  演唱:雷佳

  中篇:丝路焕彩

  9、歌曲《路的呼唤》

  演唱:韩磊

  10、唐诗表演《春江花月夜》

  演唱:张嘉译、耿乐、于明加

  11、歌曲《明月千里寄相思》

  演唱:孙楠

  12、歌曲《送你一个长安》

  演唱:廖昌永、吕薇

  13、歌曲《梦回唐朝》

  演唱:唐朝乐队

  14、歌曲《八月十五月儿圆》

  演唱:鞠萍

  15、歌曲《情深谊长》

  演唱:严当当

  16、歌曲《红军不怕远征难》

  演唱:姚林辉、汤非

  17、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演唱:王二妮

  18、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朱媛媛、辛柏青、辛芯仪

  19、歌曲《当你老了》

  演唱:付笛声、任静、付豪

  20、采访郎平及家人

  21、歌曲《大声唱》

  演唱:凤凰传奇

  下篇:花好月圆

  22、京剧《梨花颂》

  表演:魏海敏、李胜素、胡文阁

  23、歌曲《少年说》

  演唱:TFBOYS

  24、歌曲《春燕》

  演唱:冯满天

  25、歌曲《天天月圆》

  演唱:陈思思、平安

  26、歌曲《逆战》

  演唱:张杰

  27、歌曲《月光》

  演唱:毛阿敏

  尾声:海上明月

  28、歌舞《海上明月》

  演唱:林志炫、尚雯婕

编辑:晓凡

关键词:演唱;歌曲;郎平;玖月;女排主教练;节目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区处处有歌舞

老区处处有歌舞,夏天,在革命老区陕北子长县采风的那几天,尽管有时汗流浃背,我却有一种金风扑面的感觉。我们来到高柏山顶上时,只见一位女歌手先唱《翻身道情》,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2016-09-09 14:44:00

13岁演唱《小螺号》 她是杰克逊师妹 受情伤至今单身

1980年,她以一曲《小螺号》走红,那一年她才13岁,她就是著名歌手程琳。到了1983年,随着李谷一演唱的《乡恋》解禁,标志着流行乐时代的正式到来,程琳也在那一年正式复出了,从那之后,程琳演唱了《酒干倘卖无》、《妈妈的吻》、《新鞋子,旧鞋子》、《思念到永远》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与侯德健分手之后,伤心欲绝的程琳一直未嫁,至今仍然单身。

2016-09-09 07:54:00

外国歌唱家唱中国歌:民族调 花腔味儿

外国歌唱家唱中国歌:民族调 花腔味儿,田浩江告诉北青报记者:“有些年轻歌唱家回到自己的祖国,再开音乐会时都会安排自己演唱中国歌,有些还唱得很好。美国年轻女高音朱丽叶·皮特拉斯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特别受欢迎,也是她经常在音乐会上演唱的曲目。

2016-08-13 03: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