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新歌声》周杰伦国外吃饭用签名付帐 那英不记歌词

2016-09-09 09:28: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新歌声》今晚打响那英“小二班”五强争夺战,学员个个使出绝活争晋级。男神郎朗幽默感爆发讲故事;周董回忆在国外吃饭不花钱,签名当付账;那英更自曝:“我唱歌这么多年从来不记歌词的”。

  十强选手争晋五强,杨搏对战白静晨,汪晨蕊对战侯志斌,杨山对战苏立生,周旸对战李佩玲,岳靖淇挑战万妮达,各组都旗鼓相当。那英的女王气场十足,女孩汪晨蕊却大赞那英很温暖,表示跟那英老师排练的时候很开心,很喜欢看那英老师的眼睛,“因为我看到她的眼睛,我觉得很温暖我。”而杨山现场紧张得忘了词,也获那英安慰和力挺,甚至表示,“我唱歌这么多年从来不记歌词的”。

  周杰伦不改段子手本色,本场又抛出冷笑话,“讲点比较有音乐性的,你知道他们两个最大的差异在哪儿吗?他们唱的歌不同。”惹庾澄庆表态,“为了你这种幽默,我以后要继续来这个节目。马来女孩李佩玲唱歌文静,令周董表示很意外,原来在他的印象中,马来西亚人都很热情。因为最近在马来西亚开完演唱会,周杰伦都会在那边度假,住在海边,去餐厅吃饭付钱时,却经常被拒,“老板说不用钱,帮我女儿签一张名就可以了。所以在马来西亚,这几餐都免费,只是多签了几张名而已。”

编辑:果君

关键词:周杰伦;歌词;新歌声;对战;唱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蔡依林当年被周杰伦伤得有多深

当年双J恋以周杰伦劈腿侯佩岑而结束,如今多年过去,周杰伦结婚生女,侯佩岑也结婚生子,只有蔡依林依然未婚,她也多次坦言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作为一个听着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潘玮柏这代歌手歌曲长大的人,真心希望,蔡依林也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6-09-09 06:49:00

她是周杰伦的前女友 如今嫁入豪门做阔太

她就是周杰伦的前女友----曾恺玹。次知道她,还是在小猪的《搞笑》MV中认识她,当时觉得这个姑娘长的好漂亮噢。其实抛开周杰伦这个光环,曾恺玹本身也是很有故事的一个人,从她的外表我们就可以看出她很有教养。

2016-09-08 10:36:00

分手比恋爱还快!娱乐圈“短命”明星情侣

分手比恋爱还快!娱乐圈“短命”明星情侣。

2016-09-06 17: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