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黑夜传说5》凯特-贝金塞尔再现英姿

2016-09-09 07:33: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黑夜传说5》曝预告贝金赛尔强势回归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吸血鬼动作片《黑夜传说5:血战》(Underworld: Blood Wars),虽然之前因为制作进度的问题而延档,但是,影片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今日,该片发布正式预告,凯特-贝金塞尔强势回归。今年已经43岁“高龄”的贝金塞尔依旧保持了惹火的身材,容貌也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这也让这部续集尤其令人期待。

  《黑夜传说5》由曾担任《匿名者》《白宫沦陷》等影片摄影指导的安娜-福斯特担当导演。在过去的很多年中,狼人与吸血鬼的战争持续了很久。凯特扮演的吸血鬼女战士塞琳娜在片中面对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对手,当她结束了十几年沉睡时,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间密封的实验室,这里正在开发一种疫苗,对抗让人变成吸血鬼或狼人的病毒。塞琳娜得知迈克尔已死,并且了解到自己还生下女儿伊芙,其生存在一个非常危险的环境中。最后塞琳娜只能找年轻的吸血鬼大卫帮忙,一起对抗人类的屠杀。《黑夜传说5》中,大卫的戏份大大增加。

  凭借《分歧者》而成为人气明星的西奥-詹姆斯,扮演吸血鬼大卫,这个配角之前曾出现在系列电影中,这此被升格为男主角。查尔斯-丹斯将扮演大卫的父亲,是影片的男二号。《黑镜》的托比亚斯-门基斯、《达芬奇的恶魔》的詹姆斯-福克纳、《明日边缘》的拉娜-普尔弗,《梅林传奇》的布莱德利-詹姆斯,都将出现在这部吸血鬼大片中。

  《黑夜传说5:血战》将在2017年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果君

关键词:吸血鬼;凯特-贝金塞尔;黑夜传说5;首发;影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考古界最恐怖考古发现盘点 吸血鬼真实存在过?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考古学家兼人类学家马特奥·博瑞尼称,他们在威尼斯一处坟墓中出土的一个60岁女人的遗体是那些传说中的吸血鬼之一。这些身份不明的遗骨被认为可追溯至公元前4世纪末,该出土遗址距离考古学家认为的亚历山大大帝被谋杀儿子的遗骨发现地很近。

2016-08-16 09:40:30

痴迷吸血鬼!小伙睡棺材喝鲜血

他也许不会受到大蒜和太阳光的影响,不过这位25岁的年轻人在几年前给自己改名,自称是吸血鬼。”  自从公布自己吸血鬼的身份之后,他遇到了很多麻烦,他的外表也引来了别人的口头谩骂。

2016-08-15 11:00:36

史前吸血鬼再现人间 恐怖七鳃鳗缘起何方?

七鳃鳗同其他近亲,卵小数多,发生经变态,幼体被称为沙隐虫,生活于淡水中,在水底挖穴而居,以微生物、碎屑为食。不论在生态稳定还是自然清洁中都有杰出贡献,所以应为其恐怖而厌恶,而灭杀,它的存在就是有益的!

2016-07-24 09:2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