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福原爱结婚了成台湾媳妇 福原爱:今后继续打球

2016-09-08 09:5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日本《日刊体育报》报道,27岁的日本桌球(乒乓球)高手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的桌球高手江宏杰结婚了。他们于本月上旬在东京提出结婚登记。

  报道说,福原爱与她公布交往的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8月的里约奥运期间,福原爱专注桌球之际,透过远距离也培育了爱。

27岁的日本桌球(乒乓球)高手福原爱(右)与台湾的桌球高手江宏杰(左)结婚了。他们于本月上旬在东京提出结婚登记。(“中央社”档案照片)

  里约奥运在桌球女子团体赛中获得铜牌的好成绩,促使福原爱决心与江宏杰结婚。今后,为人妻子的福原爱还要继续打桌球。

  上个月,日本杂志《女性自身》爆料,日本桌球协会有干部认为江宏杰配不起福原爱,俩人若结婚,会被说成是“格差婚”(门不当,户不对),对福原爱下禁婚令。

  福原爱曾在网络上写:“不是用不认真的心情可以决定的事,我是赌上人生在打桌球。现在比赛才结束,我也还没有完全面对我的心情。所以,请给我一些思考的时间”。后来,日本桌协否认干涉他们恋情。

  对于俩人的恋情,江宏杰在里约奥运时,曾语带玄机的说:“奥运结束,就会正式跟大家报告。”

  日本《产经新闻》电子版引述日刊体育报报道此事,并表示,福原爱与台湾的“桌球王子”江宏杰于本月在东京都的一所区公所提出结婚登记。

  报道说,福原爱没怀孕,俩人也没打算立刻同居。

编辑:晓凡

关键词:打球;中央社;结婚登记;恋情;媳妇;日刊体育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个酷似陈妍希的妹子因为篮球火了

最近一位来自香港的妹子在网络上走红,长得有几分神似陈妍希的她酷爱打篮球,她的名字叫做方咏琳,从初中时就开始打球,球龄累积超过10年,目前担任香港某篮球队中的得分后卫。最近一位来自香港的妹子在网络上走红,长得有几分神似陈妍希的她酷爱打篮球,她的名字叫做方咏琳,从初中时就开始打球,球龄累积超过10年,目前担任香港某篮球队中的得分后卫。

2016-09-06 11:33:00

台湾新北市建筑物发生火灾 4人死亡(图)

2016-08-03 14:20:00

台湾新北市建筑物发生火灾 4人遇难

台湾新北市建筑物发生火灾 4人遇难,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汐止区林森街73巷一处小区一楼和地下一楼今天清晨发生火警,警消抵达时先破门救出张姓男屋主,意识清醒,但其余3女1男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2016-08-03 13: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