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台名嘴称林志玲言承旭“毕竟从未分开过” 或许能闪婚

2016-09-08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林志玲、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林志玲[微博]跟39岁言承旭[微博]曾有过一段情,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的2人名字还是常被挂在一起,毕竟情牵14年,仍有不少粉丝希望2人复合。名嘴许圣梅6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林志玲、言承旭是否可能“再续前缘”,她竟脱口表示“毕竟2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林志玲和言承旭日前爆出“一家亲”,共用同一个经纪人,令人不禁期待工作上有连结,感情上是否也会有更多接触。名嘴许圣梅6日现身某直播活动,直言“我相信2人并没有分手”,称林志玲、言承旭感情会变淡,是因为双方对未来规画及事业看法不同。

  许圣梅分析,虽然“摔马事件”有让林志玲、言承旭感情回温,但随着事业又忙、又淡了,表示2人恋情始终高高低低,透露林志玲到大陆发展的这几年,对方和言承旭的感情更是进入“冰河时期”。

  最后,许圣梅被问到林志玲、言承旭是否有可能“再续前缘”,她虽然表示机率不是很高,接着却又脱口表示“但是因为毕竟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所以有没有可能一个催化剂能够让两个人突然闪婚,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编辑:果君

关键词:闪婚;名嘴;人恋情;再续前缘;冰河时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陌生男女相处四小时后"闪婚" 结婚24天"闪离"

“相处四小时后闪婚”夫妻:结婚24天后闪离,而说到孩子,张燕希望以后由自己的父母来带,因为婆媳间不可避免会发生矛盾,母女间即使有矛盾也不会生气。具体到唐西张燕两人的闪离,谭刚强分析原因称,首先是对婚姻缺乏足够的认识。

2016-09-07 07:24:00

“相处四小时后闪婚”夫妻:结婚24天后闪离

而说到孩子,张燕希望以后由自己的父母来带,因为婆媳间不可避免会发生矛盾,母女间即使有矛盾也不会生气。具体到唐西张燕两人的闪离,谭刚强分析原因称,首先是对婚姻缺乏足够的认识。

2016-09-07 05:53:00

王力宏婚礼现场照首曝光 为娇妻掀头纱

王力宏婚礼现场照首曝光 为娇妻掀头纱,预告中,第一次出现王力宏与老婆结婚场景,可见穿着黑色西装的他深情款款替穿着白纱的李靓蕾掀头纱。王力宏2013年11月分段式宣布闪婚,他先暗示不久后的感恩节很重要,之后又贴上父母互相凝视的照片,说:“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

2016-09-03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