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被偶像点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看看易烊千玺

2016-09-08 09:04:00 来源:国际在线

被偶像点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看看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与偶像权志龙

  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拥有不少粉丝,而他本人确实GD的“迷弟”,为了偶像去听BIGBANG的演唱会,还多次用BIGBANG的歌作为舞蹈的BGM。昨日,易烊千玺晒出自己的日常并晒出自拍,GD为其点赞。

  网友们纷纷调侃“千总是不是要乐疯了”、“想知道被偶像点赞是什么体验”、“这才是正确的追星方式啊”。

编辑:晓凡

关键词:偶像;BIGBANG;GD;演唱会;BGM;TFBOY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神女神我想和你睡 粉丝你也配

在粉丝的世界里,金钱如粪土,爹妈血汗钱抵不上偶像回眸一笑。对偶像,粉丝们时而如亲爹亲妈般嘘寒问暖,时而如亲密爱人般送吻送抱,真正做到了与偶像同呼吸共命运。粉丝追爱路如打一场通关游戏,每一关都是财力和心力的大考验。

2016-09-07 12:57:00

欺负我不懂艺术!所谓大片就是让粉丝认不出偶像

假人一样的袁姗姗……  上图刘诗诗,真是看了好久才认出来这是刘诗诗。姚晨的蘑菇头和黑眼线有种穿越的感觉。这个头型,即使是范爷,也有点hold不住啊,更何况加上猫眼眼线,真是灾难。

2016-09-06 13:58:00

日本可爱少女偶像稚气未脱 萌妹初长成

日本可爱少女偶像稚气未脱 萌妹初长成

2016-08-26 0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