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叶璇向剧组演员借款反被诉名誉侵权 二审逆转胜

2016-09-07 15: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叶璇向剧组演员借款反被诉名誉侵权 二审胜诉

  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演员叶璇因通过微博转发一篇题为《叶璇挺身告骗子 法院判胜诉》的文章,被演员田振威(艺名田牧宸)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诉至法院。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田振威的诉请,叶璇不服上诉至北京市一中院。近日,北京市一中院终审改判驳回田振威的全部诉讼请求。

  据悉,叶璇、田振威曾均为《搜索连》演员。2015年1月,田振威向叶璇借款60万元,借条写明缘由为购车。2015年5月,叶璇起诉田振威要求还款。2015年8月,新浪网发布文章,称田振威以为母亲治病为由向叶璇借钱,后删除报道。田振威认为内容不实,将叶璇等诉至法院。一审田振威胜诉。二审法院对叶璇帮助田振威母亲治病借款予以确认。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二审;借款;名誉侵权;剧组演员;搜索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电影产业促进法提交二审草案 要求演员、导演应当德艺双馨

对电影院年放映国产影片的最低时间比例,一审草案就作出了规定,对此,有的委员提出,应当进一步明确电影院放映国产影片的时段要求,鼓励安排更多黄金时段放映国产影片。二审草案增加规定:电影院应当合理安排境内法人、其他组织摄制的电影的放映场次和时段,并且放映的时间不得低于年放映电影时间总和的三分之二。

2016-08-30 06:26:00

河南登封原副市长因"刑法新修正案"二审改判4年

河南登封原副市长因"刑法新修正案"二审改判4年,检方指控,2009年至2014年,朱耀辉在担任登封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通过要求相关单位报销发票等形式受贿,涉案金额49万余元。比如,朱耀辉以为其个人消费“报销发票”为名,多次向登封市妇幼保健院索取人民币共计15541元,其中1万元由妇幼保健院院长崔某个人支付。

2016-08-12 12:00:00

慈善法草案二审:加大慈善活动税收优惠力度

(记者 蒋涛 郭金超)记者21日获悉,慈善法(草案)二审稿进一步加大对慈善活动的税收优惠力度,特别是通过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对贫困人口的慈善帮扶力度。一审稿中对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的方式及其地域限制的规定,二审稿作了改动。

2015-12-21 15: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