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周迅鼓励女性朋友勇敢面对人生的“黑”

2016-09-07 14:02:00 来源:中新网

周迅鼓励女性朋友勇敢面对人生的“黑”

  中新网9月7日电 2016丸美眼霜节《不怕黑》首映礼在北京举办。片中,周迅演绎三个年龄层女性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梁朝伟则饰演一位人生导师,在周迅“怕黑”的时候给予鼓励和关怀。

  据了解,《不怕黑》三部曲画风简约,由王家卫御用班底夏永康和张叔平亲力操刀,保持一贯的视觉审美水准。在主演阵容上,不但再次邀请到梁朝伟,更加码力邀周迅加盟。

  随后,丸美代言人周迅和陈鲁豫亮相,引来现场欢呼一片。周迅分享了拍摄《不怕黑》三部曲的内幕,她表示,这次接拍《不怕黑》三部曲,是被走心的剧本打动,对故事感同身受,聚焦眼神的拍摄方式,对她也是一次演技的挑战。周迅还畅谈了“不怕黑”精神,搬出片中打动她的金句“让生活的不完美变得温暖起来,就是完美”,鼓励女性朋友勇敢面对人生的“黑”。

  鲁豫则说,去年梁朝伟的三分钟《眼》是一个男人给女人的温暖问候,今年则是女人自己首先勇敢“揭疤”,再“对症下药”。《不怕黑》三部曲更像是女人写给女人的一部诗,更懂女人,让她感受到对女性的关爱。丸美CEO孙怀庆进一步表达了今年将主题定为“不怕黑”的初衷,“黑”代表的是所有女性在人生中会出现的恐惧,而丸美希望用三部曲跟女性消费者进行心灵的对话,用温度抚慰她们内心的“黑”。

编辑:晓凡

关键词:周迅;不怕黑;黑;女性朋友;人生故事;丸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影帝影后罕见同框 梁朝伟周迅倾情力作《不怕黑》三部曲

2016丸美眼霜节《不怕黑》绝密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办,华语影坛著名女星、丸美代言人周迅和鲁豫亲临现场助阵,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及时尚美妆界、影视界的意见领袖参加

2016-09-06 19:11:00

《如懿传》开机 周迅霍建华帝后聚首

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

2016-08-24 08:59:00

《如懿传》开机 周迅霍建华演绎帝王夫妇的婚姻围城

《如懿传》开机 周迅霍建华演绎帝王夫妇的婚姻围城,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本人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日前在北京正式宣布开机。合影  电视剧《如懿传》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从青梅竹马到帝王夫妻,一路携手共同面对危机四伏的宫廷、共渡难关。

2016-08-23 1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