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到底肿么了?杨洋宋茜前后发微博斥“坏人”

2016-09-06 13:10:00 来源:大洋网

  今日一早,杨洋与宋茜先后在微博发文怒斥身边“坏人”,让网友们一头雾水,是二人准备联合针对舆论了还是他们自己“内讧”了?

杨洋微博截图

宋茜微博截图

  今日上午9点,杨洋现在微博发文“身怀宝藏总会遇到饿狼”,让人摸不着头脑,10点半宋茜也发文“善恶到头终有报”。

  然而,今早有网友晒图称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还在新剧中被曝光,催二人快点公布恋情。

  自从2014年初,杨洋宋茜合拍年代戏《茧镇奇缘》后,坊间便开始流传二人恋爱的消息。在去年8月份,杨洋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否认两人姐弟恋的传闻。

  据全明星探报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风行摄影师陆续接到多方爆料,多位业内人士对杨洋宋茜的恋情言之凿凿。早在去年夏末,风行摄影师便先后拍摄到二人同住酒店的镜头,似乎已经足够说明一些“事情”。

编辑:果君

关键词:坏人;杨洋;肿么;事情;内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幼儿园做安全实验,28个孩子中24个被“坏人”骗走

陌生人来电了,孩子接起电话“实诚”地回答:“如果你是(爸妈的)朋友,那他们就不在家;如果是小偷,那我爸妈都在家。“陌生人”笑眯眯一句话,孩子们欢呼雀跃,一个7人小组,有6个小朋友去了幼儿园门口领礼物……  30分钟后,实验结果出来了。

2016-03-22 14:18:00

《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是好人还是坏人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是好人还是坏人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的画珠和惠妃一样,为了得到康熙皇帝,变得不折手段,她们拥有同一个目的,就是想把卫琳琅从康熙身边赶走。画珠后来出于心中嫉妒的原因,曾多次参与陷害卫琳琅的事件,最后遭到康熙厌弃,被赐死。

2016-02-03 15:22:00

坏到骨髓惹人恨 盘点专演反派让人咬牙切齿的明星

坏到骨髓惹人恨 盘点专演反派让人咬牙切齿的明星,不知道诸位留意到没有,有些香港明星因为演了很多反派(坏人),而且特别深入人心,所以即便他们“改邪归正”偶尔演好人,却根本没人买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说他们是好人根本不相信的10大男影星。

2015-11-11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