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星际迷航3》票房看涨不负众望 登顶当日冠军

2016-09-06 08:52:00 来源:南宁晚报

  由林诣彬执导的好莱坞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以下简称《星际迷航3》)9月2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影片上映首日票房报收6585.69万元,登顶当日票房冠军,成为《星际迷航》重启系列内地开画票房最高之作。截至周末,该片累计票房接近2亿元,可谓不负众望。

  除了票房,影片上映后口碑也很不错。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声名鹊起的导演林诣彬,将《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精炼凌厉的动作场面融入《星际迷航3》中,使电影从头至尾一直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观感,赢得了“太空版《速度与激情》”、特效场面确实“超越星辰”等好评。一些观众也在观影后对本报表达了他们的看法。谈到对最新一部《星际迷航3》看法,编剧董润年直截了当地表示“好看”:“有点像以前的《星际迷航》电影,好多有趣的小点子,又有点复古。”

  值得一提的是,《星际迷航3》凭借良好的观感,赢得了不少非《星际迷航》系列粉丝观众的认可。剧情上的巧妙设置,也让对前作并不熟悉的“小白”接受起来没有障碍。观众苏女士认为该系列从创作之初到现在,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有了很大的发展,如何把原作中人类对于宇宙认知的不断进步,结合特效做得更美观和更有观赏性,林诣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无论是尅劳率领的攻击群,还是企业号和富兰克林号在约克城中穿梭的场景,做得非常非常漂亮,尤其是在IMAX3D的银幕上,比普通银幕观感好很多。里面有句柯克船长对史波克的台词‘赶紧说重点!’就非常能概括这部片给人的感觉,林诣彬把重点都给观众看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星际迷航;冠军;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星际迷航3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

《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日前,由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监制,西蒙·佩吉与吉恩·罗登贝瑞联合编剧的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登陆IMAX影院,让影迷们与“进取号”的船员一起超越星辰。

2016-09-05 12:55:00

《星际迷航3》史波克“斗嘴模式”很抢戏

此次史波克与老骨头回归“斗嘴模式”,性格迥异的两人在异星“相依为命”,非常抢戏。

2016-09-04 12:00:00

《星际迷航3》本周上映 出现超50种新的外星种族

1966年,《星际迷航》系列横空出世,成为超越时代的科幻作品。到今年,这个系列已经有50年的历史,绝对称得上是影响全世界的科幻经典。作为重启版的第三部作品,《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昨天正式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2016-09-03 1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