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思聪斥大张伟抄袭:硬着头皮不承认

2016-09-05 09:41: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王思聪转发此前大张伟回应歌曲涉抄袭的微博,发文:“真可怕…这明明就是个像素级的抄袭,居然还硬着头皮不承认。”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王思聪转发此前大张伟回应歌曲涉抄袭的微博,发文:“真可怕…这明明就是个像素级的抄袭,居然还硬着头皮不承认。”

  此前,大张伟录节目时改编演绎《爱如潮水》,其中几段编曲被质疑抄袭了国外DJ Zedd的《Candyman》,进而引发争议。

  随后他表示“不是我正式发行歌,多天赐良缘啊”,否认自己抄袭。

编辑:晓凡

关键词:抄袭;大张伟;爱如潮水;candyman;像素;歌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鹏因昔日节目抄袭道歉 称包装公司做的

8月10日,大鹏发微博为4年前《大鹏嘚吧嘚》抄袭《柯南秀》片头道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原谅,称并非节目组所做,而是包装公司做的。

2016-08-11 08:27:00

孟非新节目被指抄袭 节目组:内容才是原创

由孟非领衔的全新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近日已经在东方卫视首播。”  制片人同时强调说:“我们是做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起步的,《四大名助》这档节目的起源也是我们做生活服务型节目的初衷。

2016-01-11 08:40:36

孟非新节目被指抄袭

孟非新节目被指抄袭,(记者 曾俊)由孟非领衔的全新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近日已经在东方卫视首播。”  制片人同时强调说:“我们是做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起步的,《四大名助》这档节目的起源也是我们做生活服务型节目的初衷。

2016-01-11 07: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