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郭德纲南京看望受伤徒弟张云雷:估计你几个月后就大红

2016-09-05 07:37:00 来源:国际在线

郭德纲南京看望受伤徒弟:估计你几个月后就大红

  郭德纲南京看望受伤徒弟

  据网友爆料,9月3日,郭德纲携德云社成员现身南京某医院,疑似去看望受伤的弟子张云雷。随后在9月4日中午,郭德纲发微博称去看望张云雷,还调侃弟子:估计几个月后就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微博原文:“南京,看望相声界的勇士、金陵名将、高空跳伞无伞运动员、十米跳台无水高手、一跃惊天下、纵身震乾坤、酒醉失足傲视江湖、德云敢死队队长张云雷先生。据透露,海内外无数媒体连日发表各种评论,对张先生的复出进行了大量的铺垫。估计几个月后就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上,郭德纲爱徒张云雷从落差十余米的平台上坠落地面,当场头部受伤流血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紧急将其送至临近医院救治。

  在下午刚刚爆出来的一段现场视频中,当时站在看台上的同伴,同为德云社同门师兄弟的李欧透露张云雷是自己跳下去的,原因“个人和工作都有。”

  张云雷,又名“小辫儿”。1991年1月11日在天津出生,虽然是90后但在论资排辈的德云社却身份极重,是德云四公子之一。郭德纲在20多岁的时候就收他为徒,传闻是第三位入室弟子,小岳岳也要叫他一声师兄。2005年曾因“倒仓”(以说唱为主的艺人,嗓子出现情况、如变声等)退出过德云社,2011年结束倒仓期重新回归。

编辑:晓凡

关键词:郭德纲;张云雷;徒弟;德云;南京南站;大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曹云金回呛郭德纲 师徒二人反目成仇为哪般?

”  8月31日欧弟宣布正式加入德云社,并称已入德云社家谱。随后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称决心清理门户,要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家谱中提到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疑指曹云金与何云伟 。

2016-09-05 07:29:00

组图:郭德纲带小儿子现身 疑似探望受伤弟子

组图:郭德纲带小儿子现身 疑似探望受伤弟子,据网友爆料,9月3日,郭德纲抱着小儿子,携德云社成员现身南京某医院,疑似去看望受伤的弟子张云雷。

2016-09-05 07:05:00

郭德纲探望爱徒张云雷:几个月后你会红

郭德纲探望爱徒张云雷:几个月后你会红,9月4日郭德纲微博晒出医院探望爱徒张云雷的照片,并称:估计几个月后你就会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8月22日,凌晨四点,郭德纲徒弟从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随后被送到南京市明基医院救治。

2016-09-05 07: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