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食物也能打码?“马赛克寿司”风靡日本

2016-09-05 06:1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食物也能打码?“马赛克寿司”风靡日本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马赛克寿司”近日在日本掀起一股时尚风潮,你甚至不需要喜欢生鱼片的口味,用艺术的眼光去欣赏它就可以了,从这些图片看来,这正是“马赛克”寿司的精髓所在。

编辑:果君

关键词:马赛克;BoredPanda;马赛克寿司;食物;时尚风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文字马赛克”嫌犯受审 因抢女童被抓[组图]

安徽“文字马赛克”嫌犯受审 因抢女童被抓[组图],今天(8月23日),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正在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由太和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范某、王某兰、王某军拐卖儿童一案。(如果只考虑民意,应该请被抢小女孩的家人亲戚给他们一个公正的判决)图片来源: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  “马赛克”被告人。

2016-08-26 15:17:00

安徽"文字马赛克"嫌犯受审 网友:史上最耿直打码

安徽"文字马赛克"嫌犯受审 网友:史上最耿直打码,今天,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正在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由太和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范某、王某兰、王某军拐卖儿童一案。(如果只考虑民意,应该请被抢小女孩的家人亲戚给他们一个公正的判决)  图为三名“马赛克”被告人对比图。

2016-08-23 14:24:00

张馨予头顶树叶发美照 自己浑身涂满马赛克

张馨予在微博发布自己拍戏时的照片,然而由于造型需要保密,她在自己的发型和服装上涂满萌哒哒的马赛克。网友则表示“没事有颜值就行”“应该用大红袄的马赛克”“可以,这很张馨予”。

2016-07-17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