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我是哪吒》发首款预告 宣布定档10.1

2016-09-03 08:34: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动画电影《我是哪吒》首款预告今日震撼登场,万众期待的哪吒终于现身。

《我是哪吒》定档海报

  《我是哪吒》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我是哪吒》首款预告今日震撼登场,万众期待的哪吒终于现身。战东海、斗恶龙,不知道多少人的童年热血又将被重新引爆。

  在这款预告当中,我们看到了阴云笼罩下的陈塘关火光冲天,岌岌可危。哪吒独立城楼之上冲向海面,后又深入龙宫力战虾兵蟹将,与觉醒的龙太子展开激斗,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人龙大战。

  虽然“哪吒闹海”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但从曝光的预告来看,这部新版的“哪吒”动画电影仍然悬念十足,吊足了广大哪吒粉的胃口。

  据悉《我是哪吒》是继1979年《哪吒闹海》之后第二部哪吒题材的动画电影,也是首部以哪吒为主角的3D动画电影。除了预告曝光的龙太子、虾兵蟹将这些角色之外,太乙真人、小龙女、土行孙、龙王、夜叉等一众角色都会悉数登场,将这一场新时代的“哪吒闹海”推向高潮。这次的《我是哪吒》还将分为2D、3D两个版本分别上映,以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观影需求。

  《我是哪吒》已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进入国庆档战局。不知在这大片云集的国庆档,《我是哪吒》会有怎样的表现?

编辑:晓凡

关键词:哪吒;哪吒闹海;陈塘关;我是哪吒;动画电影;Koy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亮瞎!郑秀文红配绿 哪吒头似中国娃娃

组图:亮瞎!郑秀文红配绿 哪吒头似中国娃娃,郑秀文红配绿 哪吒头似中国娃娃

2016-07-15 17:29:00

郑秀文红配绿哪吒头似中国娃娃

郑秀文参加活动,一身红配绿刺绣装造型大胆,配上哪吒头好似中国娃娃。

2016-07-15 17:29:00

好喜庆!郑秀文红配绿 哪吒头似中国娃娃

7月14日,郑秀文参加活动,一身红配绿刺绣装造型大胆,配上哪吒头好似中国娃娃。

2016-07-15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