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宫崎骏工作室新作 宫崎骏心动于此作品有可能复出

2016-09-02 15:40:00 来源:东方网

宫崎骏工作室新作

  宫崎骏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昨天(9月1日)发表新作品《红色海龟》(暂译),这是动画大师宣告退休后,该工作室首次跨国作品,由荷兰动画师Micha?l Dudok de Wit执导制作,不但风格与吉卜力过去的经典之作迥异,也没有任何对白。

  荷兰动画师Micha?l Dudok de Wit曾获奥斯卡短片奖,2006年与吉卜力展开合作,据报道,新作品《红色海龟》构思10年、耗时6年才打造成功。吉卜力元老铃木敏夫昨天举行记者会,除了向外界介绍这个新作品,也透露了宫崎骏因“技痒”,很有可能会“复出”!

  原来,在这个作品初完成时,宫崎骏看了后,觉得非常心动,因此告诉铃木敏夫:“如果有这部片的团队,那我也可以再来做做看!”所以被日媒戏称是“有条件的复出”。

编辑:果君

关键词:作品;宫崎骏;新作;红色海龟;吉卜力工作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雨绮威尼斯感慨:没作品也去 想看电影

张雨绮威尼斯感慨:没作品也去 想看电影,张雨绮微博发文在威尼斯看电影很感慨,直言“没作品也去电影节,因为想看电影。

2016-09-02 12:59:00

动物界“谐星”

动物界“谐星”,去年的比赛共收录了来自52个国家的1502幅作品,微笑的海豹、摔倒的猎豹、抠鼻子的大猩猩等让人忍俊不禁。去年的比赛共收录了来自52个国家的1502幅作品,微笑的海豹、摔倒的猎豹、抠鼻子的大猩猩等让人忍俊不禁。

2016-09-02 09:39:00

最美婚纱照拍摄地

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

2016-08-31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