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雨绮威尼斯感慨:没作品也去 想看电影

2016-09-02 12:59: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张雨绮微博发文在威尼斯看电影很感慨,直言“没作品也去电影节,因为想看电影。”

张雨绮

  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晚,张雨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篇观后感,称是在威尼斯电影节看到电影《隔墙有耳》后有感而发,同时配文“隔墙有耳,心中无怪。”耿直自剖此次威尼斯电影节之旅,直言“没作品也去电影节,因为想看电影。”

  在长文中,张雨绮自称家人朋友从小会“亲切地叫我妖怪”,自己不愿“让生活无光,让生命无彩”。文中她更是直面此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无作品的质疑,称“因为我想看电影”,同时她还坦言自己拒绝了工作人员的勒裙与修图的要求,承认自己英文不标准但很骄傲,耿直面对真实的自己。

  张雨绮直面质疑的率真表现也引得网友点赞:“满满正能量!”“喜欢真性情的你。”“自信的女人最吸引人!”但同时也有网友十分冷静,直言演员需要作品:“没有作品与毯星有什么区别?”“演员还是要靠作品说话。”(实习生周平飞/文)

  (责编:Gracetot)

编辑:晓凡

关键词:作品;威尼斯电影节;想看;看电影;演员;隔墙有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动物界“谐星”

动物界“谐星”,去年的比赛共收录了来自52个国家的1502幅作品,微笑的海豹、摔倒的猎豹、抠鼻子的大猩猩等让人忍俊不禁。去年的比赛共收录了来自52个国家的1502幅作品,微笑的海豹、摔倒的猎豹、抠鼻子的大猩猩等让人忍俊不禁。

2016-09-02 09:39:00

最美婚纱照拍摄地

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

2016-08-31 15:00:00

美哭了!盘点世界上最美婚纱照拍摄地

最美婚纱照拍摄地,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美国一个婚纱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照拍摄地。

2016-08-31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