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甜心》大张伟钟情东北妞 秒变小粉丝

2016-09-01 15:20: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本周六《甜心》,于美红延续以往搞怪本色,使得同样幽默诙谐的“兄长”大张伟对其爱不释手,秒变小粉丝。

于美红

  于美红

于美红、大张伟

  于美红、大张伟

于美红

  于美红

《夏日甜心》于美红

  《夏日甜心》于美红

  新浪娱乐讯 思维活跃、 语言幽默的于美红,在《夏日甜心》中一直被当作“甜心”里的搞笑担当,诙谐风趣的表现收获一大波粉丝,而在本周六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于美红延续以往搞怪本色,使得同样幽默诙谐的“兄长”大张伟对其爱不释手,秒变小粉丝。

  “东北妞”尽显豪爽性格 于美红晋升为团队吉祥物

  说到于美红,除了她在社交平台上一些逗趣搞笑的视频外,其在《夏日甜心》往期节目里,以稍显夸张的动作和搞笑十足的表情成为其被观众喜欢的一大因素。上期节目“美食大作战”环节中,于美红首先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结果却推荐了一堆地道的广东菜,给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集体懵圈。这一举动让台下观众哭笑不得的同时,也被这个“东北妞”的豪爽性格给圈粉。

  从上期的“美食大作战”环节里脱颖而出的于美红,在游戏过程中,一直被两队兄长当成“礼品”一样交换来、交换去,甚至还要去对方队伍里充当“间谍”搜集情报,让网友直呼“心疼”。幸好她不负众望,利用自己搞笑逗趣的性格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增色不少,一跃成为团队吉祥物。

  大张伟[微博]钟情“傻妞”于美红 原来俩人早有“一段情”

  同样是风趣幽默,跟于美红有些“撞风格”的大张伟,在往期节目中就曾多次表示很欣赏于美红这种性格,而本周六将播的第六期节目里,大张伟更是在节目现场“表白”于美红,平日里插科打诨、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老师,居然也会有害羞的时候,面对于美红,大张伟更是瞬间从大明星变身为小粉丝。

  一个是豪爽洒脱的东北妞,一个是大大咧咧的北京爷们,两个人惺惺相惜本就是很正常的事,但没想到,这两个人在这期节目之前,就有过“一段情”。原来,在于美红首次亮相《夏日甜心》时,就是大张伟作为“助播兄长”进入直播间为其助播的,风格相似的俩人一见如故,瞬间活络起来,还在小房间里玩起了时下最火的实景VR游戏,正是这一段“旧情”,使得大张伟对这个来自东北的女孩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在本周六将播的节目中,大张伟更是难以抑制对这位“傻妞”的感情,现场化身为小粉丝,令于美红心跳加速,至于大大咧咧的于美红是怎样征服我们的大老师的?大张伟在节目里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还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给综艺一次全新的打开方式!

  (责编:小桂子)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大张伟;甜心;粉丝;兄长;夏日甜心;一段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甜心》易烊千玺来上课!大张伟梦想成真

《甜心》易烊千玺来上课!大张伟梦想成真,知情人士透露,原来大张伟《夏日甜心》发布会现场便向日思夜想的“千玺老师”发出邀请,力邀“老师一同助梦”。“品德课老师”易烊千玺来上课  尽管被大张伟隔空呼唤多次,但易烊千玺并未正式的公开回应过。

2016-08-27 09:18:00

《我去上学啦》鹿晗大张伟厨艺争霸

进入金牌大厨班后,鹿晗和大张伟首先迎来的挑战也是最基础的颠勺练习。

2016-08-21 09:22:00

薛之谦大张伟"霸屏" "综艺咖"是太多还是太少?

随着近几年综艺节目全面开花,综艺节目对明星的需求越来越大,大批明星艺人纷纷涌入综艺节目开拓事业新领域。在综艺节目里频繁曝光的明星并不仅仅是薛之谦和大张伟,“综艺咖”的队伍里还有宋小宝、岳云鹏、费玉清、谢娜、贾玲、贾乃亮、王祖蓝、ELLA、蔡少芬等。

2016-08-20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