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周杰伦扮蛋糕出街为昆凌庆生 夫妻俩可爱卖萌

2016-08-31 13:32:00 来源:中青网

  周杰伦扮成蛋糕人

  8月31日,有粉丝爆料称,近日昆凌生日,周董携全家赴东京游玩,不仅送她城堡造型蛋糕和灰姑娘玻璃鞋,还扮成蛋糕出街为她庆生,幸好天黑没被认出!

  在曝光的照片中,周董将蛋糕造型穿在身上,露出头和四肢,双手还比出剪刀手。昆凌和妈妈则一左一右站在两旁,昆凌还捂嘴做出惊讶表情,夫妻俩都超可爱呦~

  网友纷纷表示要踢翻面前这碗狗粮!“要不要一大早地就虐单身狗。”“你们也太会玩了吧!”还要网友回忆说:“之前演唱会昆凌也扮成了Hello Kitty,这才是在爱人面前特有的浪漫。”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周杰伦;卖萌;夫妻;出街;蛋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杰伦否认昆凌怀2胎 财务交妈妈打理不知自己收入

周杰伦否认昆凌怀2胎 财务交妈妈打理不知自己收入,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周杰伦今年忙“最强地表”演唱会巡演、接下“中国新歌声”节目、商演和广告代言,估算吸金超过台币8亿。身为天王、拥有上亿身家的周杰伦,婚后仍由母亲担任财务大臣,他自称“吃米不知米价”,从来没有提款卡、信用卡,出门还要靠助理先垫钱。

2016-08-31 10:51:00

周杰伦一年狂赚1.6亿 登台湾歌手吸金榜榜首

对于此成绩,周董称自己是“吃米不知米价”,出门出国只带助理,连提款卡及信用卡都没有的周董,笑言被报道吓倒。

2016-08-31 10:03:00

周杰伦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周杰伦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呼吁保护濒危动物,8月30日,周杰伦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公益活动。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公益大使记者会,呼吁人们拒绝捕杀和食用濒危动物。8月30日,周杰伦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公益活动。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公益大使记者会,呼吁人们拒绝捕杀和食用濒危动物。

2016-08-31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