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公主病》“熊骑士”身份曝光 公主渐识真爱

2016-08-31 12:03:00 来源:中新网

张予曦。

  中新网8月31日电 《亲爱的,公主病》正在热播,这部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偶像剧,剧情剑走偏锋引关注。9月1日,该剧非会员第七集将上线,公主与骑士的好戏将再次上演。

  第六集中,郑楚曜(陈柏融饰)在舞会上的羞辱让林星辰很伤心,此时暖萌的“熊骑士”再次出现,在公主家的窗前举着写满鼓励语句的牌子,让林公主感动不已。而一心想知道“熊骑士”真实身份的她也是拼尽全力要摘下“熊骑士”的布偶头套,两人你追我赶,看见林公主即将摔倒时“熊骑士”又一次英雄救美,恰好熊头套也掉了下来,林公主终于发现了“熊骑士”是江念雨。面对如此出乎意料的结果,林星辰懊恼自己之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许多丢脸的事情,让人感觉又萌又好笑。

  据了解,林星辰的使命就是追到曜王子,完成两家的商业联姻,但是曜王子却处处刁难林公主,让她时时受挫。相对于对方的蛮横,“熊骑士”江念雨就显得绅士很多。虽然外表看似冷漠,但是每当林公主伤心难过或者遇到危险时,他就会出现,这样的反差不仅打动了网友的少女心,也打动了林公主的心。

编辑:晓凡

关键词:公主病;熊骑士;真爱;亲爱的,公主病;少女心;英雄救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

《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由戚薇担任艺术总监,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凭借不一般的剧情,引起众多关注。8月25日,非会员即将迎来《亲爱的,公主病》的第五集,剧中,迷糊公主林星辰竟然将一直呵护自己的“熊骑士”错认成了男二郑楚曜,这让真正的熊骑士、Mike饰演的男主江念雨暗自酸楚。

2016-08-25 07:35:00

盘点有公主命却无公主病的10大女星

2016-07-22 16:53:00

圈内公主病严重的七大女星,最后一个服不服

圈内公主病严重的七大女星,最后一个服不服,伊能静,凭借自己的一张“娃娃脸”和“娃娃音”,轻松调到比自己小10岁的“鲜肉男人”,40多岁的年纪因常装嫩而被批公主病的。这照片只能说像性感小公举~  许晴,许晴姐姐就不用多说了,我感觉公主病是她发明的。

2016-05-19 17: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