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蝙蝠侠”摆臭脸 老婆被骂哭频拭泪

2016-08-31 10:54: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 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2015年7月爆出外遇丑闻,原本要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离婚,后来夫妻俩只是短暂分居,之后也传出老婆已经原谅他,一家人过着与分居前没什么差别的生活,没想到近日被拍到和女方发生争执,疑似把爱妻给骂哭。

  詹妮弗·加纳15日为了帮本·阿弗莱克庆祝44岁生日,带着全家到蒙大拿州(Montana)度假,看似感情已经修补起来,但外媒报道,她 28日带着儿女去上课,等待的同时和老公在车上说话,没想到2人面色凝重,好像在讨论很严肃的事,并有些争执,讲到一半她还落下泪来,频频擦拭泪水,男方则是露出很无奈又很愤怒的表情,但是见到孩子们后,她马上收起不开心的情绪,换上笑容,似乎不想要让夫妻俩之间的事影响到小孩。

编辑:晓凡

关键词:蝙蝠侠;老婆;詹妮弗·加纳;本·阿弗莱克;被拍;夫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猫咪长相奇特有“四耳” 或为基因突变结果(图)

据外媒报道,俗话说“猫有九命”,美国一只叫做“蝙蝠侠”(Batman)猫咪,不仅有“九命”,还有“四耳”。9日下午,完全康复的“蝙蝠侠”正式进入可被收养的猫咪行列,短短几小时后,就被收养。

2016-08-15 14:59:00

那些“玩命”的自拍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Thiago Correa在巴西耶稣像顶部自拍。Kim Wolhuter与野生鬣狗嘴对嘴自拍。Here Ervin Punkar使用自拍杆站在600英尺高的爱沙尼亚塔尔图电视塔顶部挑战极限。Cinzia Osele Bismarck在埃及国家公园海域里的水母旁自拍。

2016-07-15 15:41:00

《拜托拿稳》“蝙蝠侠”大战“钢铁侠”

《拜托拿稳》“蝙蝠侠”大战“钢铁侠”,上周日晚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九期。苏醒、王栎鑫十年后首度同台,化身蝙蝠侠和钢铁侠角逐大奖,二人现场相爱相杀、互黑不断,却难掩兄弟情,苏醒心声流露祝福王栎鑫,称“最爱王栎鑫”。王栎鑫苏醒是同届快男出道,相识十年,此次在《拜托拿稳》的舞台上互黑不断。

2016-07-11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