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庾澄庆神预言 刘美麟成《盖世英雄》大赢家?

2016-08-31 10:43: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庾澄庆神预言 刘美麟成《盖世英雄》最大赢家?

  刘美麟  

  上期挑战广场舞神曲带来“咖喱味”《最炫民族风》的刘美麟,在本期《盖世英雄》总决赛中得到队长哈林的助唱力挺,共同深情演绎一曲《喀秋莎》。对于刘美麟突飞猛进的表现,队长庾澄庆给予高度评价:“她是这个舞台上最大的赢家!”“王中王”金曲终极战火即将拉响,哈林的“神预言”是否能成真呢?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刘美麟;盖世英雄;庾澄庆;喀秋莎;混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美麟“大变活人” 劲歌热舞颠覆演绎

无论遇到挫折,还是获得荣誉,她始终保留初心,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最炫美麟风”。

2016-08-30 07:43:00

刘美麟《盖世》“大变活人” 劲歌热舞颠覆演绎

8月28日,《盖世英雄》迎来了金曲收官之战,为赢得最后一首金曲名额,各组选手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在这个舞台上,刘美麟一路在努力,一直在尝试,无论遇到挫折,还是获得荣誉,她始终保留初心,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最炫美麟风”。

2016-08-30 06:15:00

走心!刘美麟挑战歌神《秋意浓》再现经典

上周日晚,《盖世英雄》舞台进入白热化,四组导师也纷纷开始发力,对金曲争夺全力以赴。相信,这位95后的新生代实力唱将还会继续挑战自我,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爆发出更大的潜力与能量。

2016-08-16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