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祖蓝内地片酬1300万?否认:物超所值

2016-08-31 09:11:00 来源:国际在线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现身录制《我爱香港》,他代表沙田区出演,被问有什么回忆?他说:“我小学中学都在沙田区度过,而且容祖儿和黄翠如的姐姐跟我同班,我还常常弄哭翠如的姐姐。我现在觉得小时候少不更事,很不好意思。当然我们大家现在都是好朋友。”

  另外王祖蓝被问在内地片酬达到约1300万的传闻,他立即否认,并说明自己的片酬属于合理的范围,所有曾与他合作的人都称赞他“物超所值”。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片酬;我爱香港;沙田区;出演;同班;容祖儿;录制;中学;小学;内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洋方回应纠纷:未坐地涨价 无天价片酬

杨洋方回应纠纷:未坐地涨价 无天价片酬,贾士凯向新浪娱乐表示从来没有坐地涨价,也否认了另两部影片的高额报价,并表示将对谣言保留法律追诉权利。该知情人进一步透露,去年年底,杨洋方要求将原定的一千万片酬翻倍,理由是杨洋越来越红,剧方上海新文化集团考虑后同意了。

2016-08-31 07:09:00

杨洋方回应演戏纠纷:未坐地涨价 无天价片酬

杨洋方回应演戏纠纷:未坐地涨价 无天价片酬,[摘要]该知情人进一步透露,去年年底,杨洋方要求将原定的一千万片酬翻倍,理由是杨洋越来越红,剧方上海新文化集团考虑后同意了。该知情人进一步透露,去年年底,杨洋方突然以“杨洋越来越红”为理由要求将原定的一千万片酬翻倍,剧方上海新文化集团考虑后同意了。

2016-08-30 13:08:00

遏制天价片酬 最终还要行业自治

广电总局的遏制,是行业呼唤的结果,也是舆论支持的结果。但事实上,明星身价究竟多少合适,这也不是行政命令所能详细规范的,但它为行业内自行解决问题,提供了一个契机,一个氛围。归根结底,还是要行业内各个环节坐到一起,商量最终的解决办法。

2016-08-30 1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