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程莉莎忙话剧 郭晓东隔空喊寂寞示爱

2016-08-31 08:03: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郭晓冬的妻子韩莉莎的话剧场场爆满,热演不停,独自在国外的郭晓东却是思妻心切,在布拉格隔空向妻子喊话。

郭晓东、程莉莎一家三口

  郭晓东、程莉莎一家三口

程莉莎剧照

  程莉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微博]的话剧场场爆满,热演不停,另一边独自在国外的郭晓东却是思妻心切,在布拉格隔空向妻子喊话,晒出自拍大呼寂寞,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虐狗。

  最近,程莉莎正在北京为话剧演出而忙碌,孤身一人的郭晓东远在欧洲。日前,郭晓东终于耐不住“寂寞”,晒出数张一个人的自拍,配字称:“一个人的欧洲,好山好水好寂寞。”并艾特了妻子。看似埋怨,却甜蜜度爆棚,引来一种网友喊虐:“公然撒狗粮可还行?”、“大叔,你这恩爱秀的,都甜掉牙了。”

  郭晓东、程莉莎夫妇一直都是演艺圈里有名的“模范夫妻”,各种花样恩爱,常常让网友们高声呼虐。虽然郭晓东在微博中向妻子隔空大喊“好寂寞”,但事实上,多年来对于程莉莎的话剧事业,郭晓东一直很支持。

  同样,对于郭晓东的演艺事业,程莉莎也在背后默默付出很多。结婚之后,她将生活的重心逐渐转移到家庭上,因此,谈及此次剧中的贤惠角色,程莉莎笑言其实跟自己有点像。我骨子里面就是很传统的,凡事都以家庭为重的。”

编辑:晓凡

关键词:程莉莎;郭晓东;话剧;示爱;模范夫妻;郭晓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程莉莎倒追郭晓东 被帅气军装照迷倒

曝程莉莎倒追郭晓东 被帅气军装照迷倒,由中国人民解放 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别克昂科威冠名的大型国 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22点继续热血上映。郭晓东和妻子程莉莎可不仅仅是秀恩爱,结婚八年,一直恩爱如初。

2015-09-25 20:09:00

刘涛梅婷孙菲菲胡静 美女明星难忘的七夕夜

那年七夕正好赶上爸爸妈妈休假,他们就一起来北京看我,就这样在中国情人节那天,我们全家过了个团圆节。”但是曾黎认为最浪漫的过七夕夜是,在海边的小渔村过七夕,一起坐在老渔船上,看星星。”但是程莉莎认为最浪漫的过七夕夜是,只要两个人在那天可以见面,在一起就是最浪漫的。

2014-08-27 09:15:00

郭晓冬颠覆暖男:谢谢妻子一如既往的支持

昨日,由郭晓冬、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在京举行首映仪式,众主创纷纷亮相。”  除了团队之外,郭晓冬也不忘“一直懂自己”的妻子程莉莎,并透露最初在接拍这样一个角色时,妻子非常鼓励,支持他的挑战。

2014-08-26 1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