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或因血栓导致 女友下落不明

2016-08-29 17:05: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或因血栓导致 女友下落不明

  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据报道,墨西哥17岁男孩冈萨雷斯日前在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开始剧烈抽搐,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有关冈萨雷斯的死因,据称,是女朋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造成了他死亡。

  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

  目前,冈萨雷斯的女友下落不明。报道称,吻痕造成血栓,此前已有案例。2011年,新西兰一名女子就因为脖子上被恋人留下吻痕,导致身体部分瘫痪。这名44岁女子左手臂瘫痪,医生判断她为轻度中风。后来这名女患者服用了抗凝血剂,血块在数天后消失。

  1、为什么我们的身体里会有血栓?血栓是血液里的一些成分发生聚集,形成团块,影响了血液的流动,出现血栓的原因主要是血液成分的改变、血管内皮受损和血流流动速度的改变。

  2、血液成分改变:任何原因导致的血小板增加、凝血因子增加、抗凝血因子减少、纤维蛋白溶解酶数量减少等原因可能导致血栓的出现。常见导致血液成分改变的因素有:年龄的增高、血液循环中出现凝血酶、内毒素、免疫复合物、纤维蛋白原等;先天性的凝血因子增高或结构异常,如异常纤维蛋白原血症引起的血栓;人工心脏、人工瓣膜、人工血管、体外循环时凝血因子被激活,导致血栓形成;促凝物质进入血液循环如组织损伤、感染、过敏毒素、肿瘤细胞、免疫复合物、内毒素血症、炎症,都可促使组织因子释入血液循环,导致血栓形成。

编辑:果君

关键词:血栓;女友;促凝;组织因子;男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0岁大妈“葛优躺”一周 血栓差点送命

持续高温,呆在空调房里看电视,60岁的张大妈感觉特别惬意。“不活动与水分补充不够,直接后果就是血液粘度增高,导致血管内斑块形成,一旦斑块脱落,进入肺动脉,抢救不及时,马上会要命。

2016-08-06 10:12:00

阿司匹林不能防所有血栓

阿司匹林不能防所有血栓,昨天,朋友们聊天时说起要人命的心脏病及中风的事。之所以阿司匹林要一直吃,降糖药也要一直吃,就是因为这些药物虽然有作用,但是肯定不是根治,如果真的能根治了,也就不需要一直吃了。

2015-04-07 09:20:00

河北自锯腿男子血栓复发:系肾病综合征引起 无需手术

本月18号,郑艳良又到了保定市第二医院,清除了已经淤满血管的血栓。但是,仅隔了一天,20号,他的左腿再次出现血栓。当晚,保定市第二医院联系北京友谊医院,把郑艳良送到了北京。

2014-01-30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