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笑傲江湖》人气选手获春晚总导演“钦点”

2016-08-26 16:13:00 来源:沈阳晚报

  早在第三季《笑傲江湖》的开播发布会上,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笑傲江湖》总导演朱慧就曾向媒体透露,央视鸡年春晚的导演组有意在《笑傲江湖》中挑选合适的节目送审。

  去年,第二季“笑傲”人气选手马朋、叶逢春尚在备战总决赛时就获央视春晚青睐,入选了语言类节目大名单,并最终进入到三审阶段。而今年,“默剧小子”张霜剑也获得邀请。据了解,张霜剑此前前往北京与央视春晚导演组碰面时,总导演杨东升亲自为其规划了节目的框架雏形,并提出了一些细节要求。目前,张霜剑已经回到上海排练备战,其对接编导表示:“现在大体框架已经拉出来了,张霜剑本身的技术挺不错了,现在在研究故事表演方面的东西,九月初就会以视频的方式报送。”

  此外,第一季冠军孙建弘和第二季冠军组合刘亮、白鸽也在备战春晚。据悉,刘亮、白鸽在最新作品中将继续本色出演小夫妇,用独特的表演方式把中国式婚姻生活中艰辛但有爱的一面展现出来。而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一位18岁的失聪男孩带来的默剧演出,让宋丹丹禁不住潸然泪下,让“刚纲”一同向他真诚致谢。另悉,郭德纲另一位“儿徒”张云雷本周日晚也将亮相《笑傲江湖》。近期张云雷意外高台坠落,牵动众人心。记者获悉,本月他刚参加完《笑傲江湖》的录制,原定在第七期播出节目,不想竟发生意外,节目组也向他送上诚挚祝福,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喜爱他的观众身边。 (陆悦)

编辑:晓凡

关键词:笑傲江湖;春晚;总导演;钦点;选手;人气;备战;笑傲;冠军;制作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笑傲江湖》携手金立上演“开芯运动会”喜剧达人各出奇招

《笑傲江湖》携手金立上演“开芯运动会”喜剧达人各出奇招,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来了,金立特约赞助的《笑傲江湖》遇上首个奥运比赛日,不仅没有被奥运完全“抢风头”,还顶住压力,保持着2.08的好收视率。舞蹈加体育再加上喜剧效果,这样的 “跨界喜剧人才”,也为《笑傲江湖》的舞台增加了一股征服观众的“洪荒之力”。

2016-08-10 11:30:00

《笑傲江湖》:乌克兰夫妻搞怪机械舞难倒郭德纲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本周日21点将迎来第三期节目。

2016-07-29 09:06:00

“喜二代”:“刚纲丹”欲捧刘能赵四之子

“喜二代”:“刚纲丹”欲捧刘能赵四之子,郭德纲的弟子们在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节目中频频亮相,“烧饼”朱云峰、曹鹤阳、张康等德云社弟子曾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本周日《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又来了一对德云社弟子:“鹤”字辈张鹤伦与郎鹤焱。

2016-07-23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