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搜出700万遭抓?郭德纲否认谣言晒自拍

2016-08-26 07:40:00 来源:国际在线

搜出700万遭抓?郭德纲否认谣言晒自拍

  郭德纲晒海鲜大餐

  早前有传言郭德纲被捕,在家中被搜出700万现金。8月25日下午,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海鲜大餐的合影,配文称受到朋友关心,否认自己被捕,字里行间调侃意味十足,照片中郭德纲也是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神情悠闲,心情似乎并未被谣言影响。

  他写道:来了几个朋友,进门就问:没事吧?微信上都说你被捕了,还在家搜出了700万现金。我笑了笑,闲谈数语送走众友。淡定的回身关门后,我疯狂的寻找起来…对此网友也纷纷一笑而过:“借一双慧眼,看清鬼魅魉!”“这一锅700万!”

编辑:果君

关键词:郭德纲;自拍;海鲜大餐;被捕;微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郭德纲辟谣被抓 晒海鲜大餐自拍心情好

郭德纲辟谣被抓 晒海鲜大餐自拍心情好,有传闻称郭德纲家中被搜出700万遭捕,8月25日下午,郭德纲晒出一张与海鲜大餐的合影,否认自己被捕,字里行间调侃意味十足。

2016-08-26 07:36:00

吴秀波现场示爱郭德纲刘涛李晨组团上《喜剧总动员》

吴秀波现场示爱郭德纲刘涛李晨组团上《喜剧总动员》,(记者林芳 实习生石珊珊)前日,浙江卫视跨界综艺《喜剧总动员》在京举行发布会。录制现场,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分别与喜剧演员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混界搭档。

2016-08-25 10:13:00

郭德纲命欧弟入德云社:回国后认识一下家人

腾讯娱乐讯 郭德纲在录制真人秀《花样男团》时,收欧弟为徒一事引发网友热议。”  既能入得了老郭的法眼,让他三番五次流露打造、栽培之意,欧弟的努力与敬业程度获郭德纲首肯。

2016-08-25 0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