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十指紧扣神秘男游曼谷

2016-08-26 07:37:00 来源:国际在线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十指紧扣神秘男游曼谷

  萧亚轩十指紧扣神秘男

  萧亚轩(Elva)日前飞赴泰国欢庆37岁生日,意外被网友直击与一位外型高壮的男子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据悉,萧亚轩新欢身分是高尔夫球选手,网友都赞两人郎才女貌,外型相当匹配。

  萧亚轩今年3月才被爆出热恋神似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陷热恋,想不到这段恋情已悄悄落幕,日前萧亚轩在曼谷被直击十指紧扣神秘男,高大帅气的外型正是天后的菜。

  虽然照片中萧亚轩没正面现身,但拍到的网友“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更分享事发经过,“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编辑:果君

关键词:萧亚轩;十指紧扣;恋情曝光;曼谷;外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整容 被劈腿 下乡捞金 鬼知道萧亚轩经历了什么

腾讯娱乐讯 闪闪惹人爱的萧亚轩今天迎来了自己37岁的生日,这也是她出道的第17年。2013年5月,传柯震东移情内地红三代程颖婕,2014年6月,两人宣告分手,柯震东冲动之下在网上历数萧亚轩N宗罪,令人眼镜大跌。

2016-08-24 19:28:00

赘肉暴瘦小短腿 揭女星真实身材

赘肉暴瘦小短腿 揭女星真实身材,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能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真是为数不多。近日萧亚轩露面时,媒体也发现似乎萧亚轩比以前更瘦了,怀疑是此次分手风波令她受伤不已。近日萧亚轩露面时,媒体也发现似乎萧亚轩比以前更瘦了,怀疑是此次分手风波令她受伤不已。

2016-07-27 15:57:00

陈学冬赵薇萧亚轩 盘点割双眼皮一鸣惊人的明星(组图)

陈学冬赵薇萧亚轩 盘点割双眼皮一鸣惊人的明星(组图),特意搜了下金城武早期出道时候的样子,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忧郁的眼神,深深的眼角,深邃的轮廓,感叹此人怎么会落入尘世间~反正,帅了就行~~  看看这欧式深邃大眼,再配上浓郁剑眉,真是又帅出了另一种境界。

2016-07-25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