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新歌声》李咏口播英文频频卡壳说错词

2016-08-25 13:18: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有媒体在现场透露主持人李咏遇到英文便频频卡壳,堪称英文“天敌”。

李咏

  李咏

  新浪娱乐讯 8月21-23日,《中国新歌声》“五强争霸战”在嘉兴继续录制,节目组也开放了媒体探班,有媒体在现场透露主持人李咏[微博]遇到英文便频频卡壳,堪称英文“天敌”。

  今年李咏作为《中国新歌声》主持人加盟备受关注。首次录制节目的时候被曝出频频卡壳,当然这是事出有因。作为曾经的央视主持人,李咏习惯把所有的台本都记在脑海里,而不习惯看着提示器来念,所以出现了一些失误。

  报英文歌名数遍才缕清

  结果这次探班,媒体发现李咏被英语“绊”倒了。据悉在汪峰[微博]战队“五强争夺战”时,对于刘文天演唱的曲目《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李咏一个头两个大,报歌名时频频出错,连录了数遍才过关。

  而此次探班媒体发现原来,《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说错名字并不是偶发事件,在其他英文歌上李咏也“遭殃”喽。英文似乎是咏哥的“天敌”,只要一碰到英文歌名,李咏就容易卡壳。

  咏式幽默惹庾澄庆[微博]搞笑吐槽

  除了英文,李咏倒数起来也相当逗趣,画风是这样的:“一两三四五六七八……”将“二”替换成口语的“两”也是令人哭笑不得。宣布结果时需要倒数,李咏更是典型的树懒风格。他从“6”开始倒数这件事,让庾澄庆忍不了了:“你怎么不从100开始倒数呢?”而李咏“3、2、1.5……”这种数法,已经让导师们开始撸袖子了,简直现实版的疯狂动物城。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天敌;英文歌;i;dont;wanna;miss;a;thing;中国新歌声;歌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可乐不光可以喝 还能秒变生活好帮手

可口可乐是铁锈的“天敌”。你也可以在有锈斑的镀铬物表面涂上一层可乐——砂布上也来些,然后转圈打磨,即可除锈。这里给您提供一个省钱的解决办法:将一罐可乐连同普通的洗涤剂一起倒入洗衣机中,然后转一个周期就OK了。如果出现腹泻、喉咙痛的症状,可乐也有很好的疗效。

2015-09-01 17:00:57

做饭用错一种物质,营养消失

对于很多家庭主妇尤其是老年人来说,碱(小苏打)是她们的烹调好帮手。加了碱,煮粥更黏稠,炒肉更嫩滑……然而你知道吗,碱其实是很多营养素的克星,很多情况下我们用错了碱。

2015-08-20 13:41:18

沙丁鱼迁徙途中与天敌展开“海底之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沙丁鱼迁徙被称作大自然最为壮观的奇景之一。虽然迁徙之路遭遇到天敌们的阻拦,沙丁鱼大军还是一路坚定前行,绵延2英里(约3.2千米),高度130英尺(约40米),宽度3英里(约4.8千米)的巨大方阵堪称气势磅礴,摄人心魄。

2015-06-29 11:2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