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别离》黄磊海清演夫妻 观众称萌气十足

2016-08-25 07:10: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唐平)8月15日,首部聚焦留学现状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首播。黄磊、海清、张子枫以及首次合体本色出演的三小只为观众献上了一出“有意义零差评”的精彩大戏。贴近生活的剧情立刻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很多网友表示,剧中方圆和童文洁的防早恋招数简直和爸妈当年一模一样。

  由海清扮演的董文洁和黄磊扮演的方圆是一对恩爱夫妻,朵朵是他们的掌上明珠。为防朵朵早恋,这对爸妈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侦查戏码,查手机、翻记录等等招数层出不穷,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大赞两人的出色演出。这种跨越年龄的实力演绎除了归功于两位的精湛演技外,剧中的“萌衣”也是助力颇大。不同于一般剧中明星所穿的时尚风、奢华风,此次《小别离》的多款剧中同款都拥有官方授权并由剧格独家售卖极具亲民性和舒适实用性,各项设计萌气十足。衣服上可爱的小鸭子、大大的萌眼睛让两位主演显得年轻了十多岁,不少观众表示:毫无违和感。

  虽然暑期将要结束,但是《小别离》仍然成为大家返校后的热门话题,可谓是热情不减。不论是剧中人物还是相关道具服装都受到了网友的热捧。不少粉丝对剧中的校园生活心生向往,甚至纷纷购买剧中同款书包、T恤等来重现剧中情景。很多观众表示对朵朵的生活羡慕不已:有帅学长支持、有好友陪伴,我也想要这样的青春期。

编辑:果君

关键词:观众;黄磊;小别离;小鸭子;早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九门》:养眼容易养心难

《老九门》:养眼容易养心难,凡此种种,均使该剧暴露出脱离地气的叙事悬浮感和外强中干的内核空心化。如果没有一段渗入观众心灵深处的故事,没有一群与观众情感产生同频共振的人物,纵使机关算尽、特技做绝,也是枉然。

2016-08-22 14:45:00

黄磊晒女儿美人鱼cos 网友:你扮起来更美丽

8月18日晚,黄磊更新微博晒一双女儿搞怪照,并写道:“家里来了两条小美人鱼……”照片中,多多和妹妹坐在地上,身上裹着大大的毛巾,还用毛巾的边角摆成鱼的剪刀尾巴,两姐妹扭头嘟嘴卖萌,十分的可爱。

2016-08-20 11:31:00

黄磊这样经营人生:对家人低姿态是一种修养

从《人间四月天》里的文艺男神,到《爸爸去哪儿2》中居家必备黄小厨,再到《极限挑战》中智商碾压全场的神算子,黄磊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身份的转变。除了演员和制片人的身份,黄磊还是歌手、编剧、导演和老师,如今他又成立了自己的品牌“黄小厨”,开始做起了生意人。

2016-08-20 11: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