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霍建华光头亮相 颜值依旧帅气十足

2016-08-24 20:42:00 来源:中青网

  霍建华与周迅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由霍建华、周迅主演的清宫剧《如懿传》近日开机,霍建华光头造型亮相开机仪式。老干部光头造型颜值依旧帅气十足,期待霍建华款的乾隆爷开启撩妹模式吗?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大型古装剧《如懿传》昨天正式开拍,刚新婚的男主角霍建华剃光头演出,将与饰演如懿的三金影后周迅斗戏。

  该剧达90集,长达8个月的拍摄,将陆续辗转于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有传单是周迅与霍建华,两人合共片酬已达2.5亿人民币。光头的霍建华婚后就要投入长剧拍摄,难怪赶着结婚,否则要做光头新郎了。(苗菲)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霍建华;坤宫;传媒董事长;帅气;颜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开机 霍建华不惧演“渣男”

该剧去年6月便敲定周迅担任女一号如懿,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而与周迅搭档饰演乾隆的男主角由霍建华出演。”  因此,除了周迅、霍建华以外,其他重要角色也是不俗,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也将加盟拍摄。

2016-08-24 15:22:00

5千演员竞角“如懿传” 霍建华为演皇帝多次听历史讲座

万众瞩目的古装大戏《如懿传》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黄澜、导演汪俊携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亮相。海报中周迅轻揽着霍建华,眼神中流露出脉脉情愫,而霍建华更对周迅使出“捧脸杀”,饱含怜惜。

2016-08-24 11:53:00

组图:《如懿传》帝后聚首 霍建华周迅捧脸杀

组图:《如懿传》帝后聚首 霍建华周迅捧脸杀,《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亮相。

2016-08-24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