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雪梨被骂做作炫富:非得吃路边摊才行?

2016-08-24 1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雪梨回击网友谩骂

  王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

  雪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给长颈鹿喂食的照片。有网友指责其喜欢晒英文标识,还称“思聪和别人在一起是因为她真实敢出丑。”雪梨随即回复该网友:“你是有毒吧?我在国外难道我还去找个中文标拍?”还回击网友:“难道就一定要吃个路边摊麻辣烫才真实?我过的好点吃的好点就成炫耀了?”

  此举赢得网友支持:“雪梨说的确实有道理”、“这本来就是事实人家雪梨本来就有钱。”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雪梨;路边摊;炫富;思聪;此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不转睛!雪梨穿超短裙性感狂撩长颈鹿

日前,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Cherie 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雪梨身穿超短裙性感大撩长颈鹿,感觉把鹿哥都迷晕了。照片中,雪梨身穿超短裙性感大撩长颈鹿,感觉把鹿哥都迷晕了。

2016-08-24 15:20:00

雪梨欲露还遮 穿性感蕾丝吊带羞秀飞机场(图)

日前,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微博大晒美照。照片中,雪梨身穿蕾丝吊带裙,清纯又性感。

2016-08-23 07:51:00

雪梨欲露还遮 穿性感蕾丝吊带羞秀飞机场

日前,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微博大晒美照。新浪娱乐讯 日前,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微博大晒美照。

2016-08-22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