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业内人士:《余罪3》若开拍播出需等一年

2016-08-24 13:41:00 来源:国际在线

业内人士:《余罪3》若开拍播出需等一年

  引发罪案题材热的网剧《余罪》还没等来第三季,最新的小说《余罪6》征订突破10万册,据出版方透露,新书将于9月上市。

  《余罪》网剧第三季迟迟不出,大量剧迷开始转战小说,纷纷从“追剧党”变为“原著党”。原本热销的小说《余罪》销量更是猛增,不断加印。《余罪5》刚一上市就登上当当新书榜第一,紧接着《余罪6》将于9月上市,征订超过10万册。来自出版方读客图书的消息,《余罪》共计11册。目前《余罪》系列已经出版5本,全部系列将于2017年年初出版完成。

  网剧《余罪》前两季完结以来,就频频有关于第三季的网页链接和疑似定妆照流出来,后来均被证实为假。第三季是否开拍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网络上仅几张疑似第三季的剧照,点赞就过了十万。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余罪》网剧前两季是一次拍完的,所以间隔时间不长,而第三季如果正常开拍,到播出也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编辑:果君

关键词:余罪;播出;网剧;小说;余罪6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余罪第三季何时播出? 大胸姐余罪情归何处?

从上线以来,《余罪》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论是题材、剧情还是演员演技都成了议论的中心点。余罪身上有很多市井底层的毛病,油滑猥琐散漫暴戾不服管教睚眦必报,相信很多读者第一眼是不喜欢这个主角的,初期的余罪,与其说是警察,不如说是批着警服的贼。

2016-07-20 14:19:00

《余罪》第三季剧情结局出炉 余罪和林宇婧结婚了吗?

《余罪》在爱奇艺播出后,赢得网友们的关注,第一季看完后,网友们就很快想看第二季,第二季在6月13日上映,有爱奇艺会员的网友们提早看完《余罪》第二部。《余罪》在爱奇艺播出后,赢得网友们的关注,第一季看完后,网友们就很快想看第二季,第二季在6月13日上映,有爱奇艺会员的网友们提早看完《余罪》第二部。

2016-07-16 16:04:00

余罪第三季剧情是什么?原著作者斥第二季改编“缺乏常识

但另一方面,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余罪》的质量下滑也开始被网友诟病,更被原著作者常书欣直斥“缺乏常识”。常书欣表示,《余罪》里的故事大部分都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拍摄难度因此极高。

2016-07-15 0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