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认了

2016-08-24 07: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伊能静2015年嫁给小10岁的秦昊,并在今年6月以47岁高龄在美产下女儿“小米粒”,伊能静微博发文满满都是小米粒,而她近日则分享秦昊与“前世情人”的互动影片,女儿被爸爸抱在怀中,磨蹭想喝奶,父女互动温馨有爱。

  秦昊升格当爸爸后,相当宠爱女儿,影片中秦昊把小米粒抱在怀中,或是任由女儿在身上攀爬,小米粒还会与爸爸玩摩鼻子,模样相当可爱,不过到了晚上,女儿就倒在秦昊胸膛上,不断磨蹭胸口想喝奶,秦昊最后忍不住说:“找错人了,女儿,米粒,找错人了”。

  最后小米粒喝不到母奶,最后靠在秦昊胸口上睡着,父女温馨互动,让网友都直呼好有爱,羡慕秦昊与伊能静的幸福。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秦昊;伊能静;喝奶;女儿;胸口;米粒;影片;CFP;图片来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暖心老爸!秦昊为女儿喂奶换尿布

组图:秦昊为女儿喂奶换尿布 伊能静大赞温柔,秦昊为女儿小米粒喂奶

2016-07-07 13:42:00

秦昊再晒女儿 伊能静:哭成猪头比美真实

秦昊再晒女儿 伊能静:哭成猪头比美真实,28日,秦昊微博报喜晋升奶爸,并附上伊能静和女儿的第一张合照。”疑似回应网友对前一张合照中产后伊能静外表“不够美”的议论。照片中刚刚生产的伊能静略显憔悴的模样,却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2016-06-30 15:02:00

秦昊晒女儿睡颜 亲昵唤伊能静“小疯子”(图)

自从伊能静顺利产女,暖爸秦昊就开启了晒娃模式。那可是我给我老婆拍过的最美的照片。没有之一”、“真的好美啊,小米粒一看就是美人胚子”、“秦先生心里美美的”、“幸福的一家人,一定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2016-06-30 1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