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真人秀节目《幸存者》澳大利亚版将再次开播

2016-08-24 07:05: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8月16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风靡全球的野外生存探险类真人秀节目《幸存者》将再次回归澳大利亚,并于8月21日在澳大利亚10号台播出。

  该节目在澳大利亚已有着十多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朔到2002年在9号台以及2006年在7号台播出。虽然之前节目的播出并没有被《幸存者》迷们所津津乐道,但是作为热衷播出电视真人秀的频道,10号台已经播放了如《单身汉》、《厨艺大师》等一系列让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此次澳大利亚版《幸存者》的开播也被澳媒寄予厚望将成新的收视冠军。

  节目执行人史蒂芬·塔特表示,澳大利亚版《幸存者》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当时在南澳大利亚州捕鲸湾录制的节目并不能俘获澳大利亚观众的想象力。把竞争者置于他们并不了解的危险环境中,对于这档节目的可看性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把节目把拍摄地点放在了澳大利亚可以说是最大败笔。

  此次,10号台则把拍摄地选在了萨摩亚的主岛——乌波卢,美国版《幸存者》曾有4季在这里拍摄。这是一个高度欠发达的地区,不仅缺乏必备的现代设施,而且一切都需要竞争者靠双手去实行。因此,本次真人秀的难度在绝大多数的往期节目之上。

  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此次节目将会是55天的生存考验而不是以往的39天。24名澳大利亚人将为50万澳元奖金展开争夺。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背景,将通过一系列体力和智力的较量,最终决出最后的幸存者。目前,10号台也对明年播出新一季节目很有信心,并表示做好了筹备工作。(实习生 董业衡)

编辑:果君

关键词:幸存者;节目;真人秀;播出;单身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人 年龄最大已超百岁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人 年龄最大已超百岁,据新华社电28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援助协会透露,目前该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位,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超百岁。目前,协会登记在册的幸存者仅剩下133人,其中有几人失联已久。

2016-01-29 06:17:00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人 年纪最长者已逾百岁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人 年纪最长者已逾百岁,(记者蒋芳)记者28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援助协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位,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超过百岁。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援助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近年来幸存者离世的脚步在不断加快。

2016-01-28 23:01:00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年去世40多位 现仅剩133人

记者28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援助协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133位,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超过百岁。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援助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近年来幸存者离世的脚步在不断加快。

2016-01-28 1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