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克鲁斯对片酬不满 《碟中谍6》暂停制作

2016-08-22 09:40:00 来源:西宁晚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主演汤姆·克鲁斯尚未就片酬与制片方达成一致,《碟中谍6》的前期制作已经被叫停。

  《碟中谍》系列是近两年最成功的系列商业片之一,系列最新作《碟中谍》也已确定将于2017年上映,然而这部主创阵容稳定、吸金潜力巨大的影片却在前期制作时屡屡出现问题。20日来自外媒THR的最新报道透露,克鲁斯至今尚未和派拉蒙就片酬一事达成协议,影片的前期制作也已经被叫停。

  据消息人士透露,克鲁斯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的票房分成。现年54岁的克鲁斯目前正在伦敦拍摄环球影业的大制作惊悚片《新木乃伊》,他希望《碟中谍6》能为他带来一样甚至更多的收入。

  这已经不是《碟中谍6》前期制作中出现的第一个问题。今年7月,有消息人士称影片剧本存在很大的问题,差一点就让这个项目彻底流产。虽然这一问题最终得到解决,但影片开拍日期也从今年11月推迟到了明年1月。 (据京报网)

编辑:果君

关键词:碟中谍;片酬;THR;碟中谍6;制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阿汤哥不满片酬《碟中谍6》暂停制作

据外媒报道,电影《碟中谍6》主演“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片方派拉蒙就片酬问题产生分歧,导致影片暂停制作。希望《碟中谍6》的制作过程不要像阿汤哥在电影中一样需要经历层层关卡。

2016-08-20 13:12:00

曝《碟中谍》导演新片 邀章子怡主演宇航员

科幻巨制《God Particle》进入筹备期并邀请章子怡主演,饰演一位宇宙空间站的宇航员。

2016-05-29 11:39:00

53岁汤姆克鲁斯再挑战极限 确定秋天开拍"碟中谍6"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现年53岁,即使早已迈入中年,他主要仍是以拍摄动作片为主,2015年推出《碟中谍5》,在片中挂在飞机上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又宣布即将开拍《碟中谍》第6部,打算再次挑战自身极限,消息一出也让影迷相当期待。

2016-04-14 1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