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原标题:《跨界歌王》总冠军诞生

2016-08-22 08:22:00 来源:广州日报

  刘涛获总冠军。

  前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最终,刘涛摘得年度跨界“歌王”桂冠。

  在六进三的环节中,小沈阳与“摇滚老炮儿”周晓鸥以京剧装扮惊艳亮相,别有风味的“摇滚京剧”唱嗨舞台;秦海璐挑战难度与孙楠对飙高音,在舞台上实现“七年之约”;李光洁与同窗好友陈思诚重返校园,在“寝室”大玩摇滚;刘涛与“段子手”薛之谦在舞台上演“额头杀”,大唱情歌;再次登上综艺节目的朴树与“曲妖精”王子文合唱,非常走心;王祖蓝则请来“歌坛名师”杜丽莎一起亮出好嗓音。经过激烈比拼,小沈阳、刘涛、王祖蓝成功晋级第二轮PK赛,并展开“歌王”角逐。

  最终,刘涛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跨界歌王》第一季的总冠军。(记者莫斯其格)

编辑:果君

关键词:歌王;总冠军;PK赛;跨界歌王;曲妖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跨界歌王》总决赛帮唱嘉宾曝光 朴树薛之谦孙楠领衔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8月20日)20:30打响总决赛巅峰之战。李光洁、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在历时78天、为期12场的歌坛鏖战中脱颖而出依次晋级总决赛。

2016-08-16 17:40:00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集体演绎“北京瘫”

本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小沈阳依次晋级拿到半决赛入场券,再加上网络复活的王子文与巴图,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2016-08-06 13:51:00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 集体演绎“北京瘫”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 集体演绎“北京瘫”,本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小沈阳依次晋级拿到半决赛入场券,再加上网络复活的王子文与巴图,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2016-08-06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