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跨界歌王》打响总决赛巅峰战 刘涛薛之谦舞台贴额头

2016-08-20 09:06:00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刘涛薛之谦舞台贴额头

  秦海璐(左)和刘涛(右)。

  期待了许久的《跨界歌王》总决赛“王者之战”今晚终于要在北京卫视打响,六强集结大咖帮唱,打破音乐的界限,重新展示舞台的力量。节目首播78天以来的“跨界”激战,集结14位跨界歌手、创作92首扛鼎之作、上演72场顶级大秀,各路大咖同台竞技奋战角逐,开启巅峰对决。

  本场歌王争霸中,赛制全面升级,首次启动“帮帮唱”环节。六强选手与帮唱嘉宾携手出战,角逐王者之冕!其中,“百变女王”刘涛与“情歌王子”薛之谦共同演绎了一场充满“心”意的合作大秀,在冷雾缭绕的森林间诠释爱情的煎熬,结束时两人亲密贴额头将粉红气氛瞬间引爆。令人惊讶的是,“霸气女王”刘涛在偶像面前竟也自动褪去女神外衣,变成一枚娇羞小女生。主持人问:“涛姐给的歌单里面好多薛之谦的歌,和他说过吗?”刘涛回应:“我这个人不太善于表达。”羞涩的发言使台下笑作一团。

  不同于刘涛和薛之谦的梦幻风格,“京剧兄弟”小沈阳和周晓鸥以中国风为主题,将传统的京剧同流行的摇滚乐相结合, 演绎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混搭盛宴。而王祖蓝更是特地从加拿大请来了老师杜丽莎来为自己“帮唱”,这位“乐坛名师”曾培养出郑秀文、薛凯琪、梁咏琪、郑融、张柏芝等在乐坛炙手可热的一线歌手,还曾获得乐坛最高殊荣的金针奖,可以说是一位重量级帮唱嘉宾。

  作为秦海璐多年好友,歌王级嘉宾孙楠此次帮唱可谓是倾情助力。两位实力派选手化身“摇滚男女”,从两盏巨大的孔明灯中缓缓亮相,将高音域音色以摇滚唱法演绎出极具现代感的韵律。歌曲演唱至高潮阶段,舞台呈现出“凤凰涅槃‘跨界’重生”的奇景,配合二人不断飙升的高音,给人以美学与视听相融合的感官效果。演唱结束后,谈及为何邀请孙楠来做自己的帮唱嘉宾,秦海璐坦言道:“因为七年前我和楠哥合作过一次,当时我们就定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唱一回。这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合唱也算是兑现了七年前的承诺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跨界;总决赛;刘涛薛;额头;舞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费玉清现身《跨界喜剧王》录制演段子

日前,微博某大号爆料有网友在参加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节目录制时拍到费玉清和白凯南搭档演小品的照片,并暗示费玉清的“代表段子”“嘿嘿嘿”可能会再度与观众见面。网友感慨:“这场‘跨界’玩的有点大,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跨界明星到来”。

2016-08-17 17:22:00

跨界玩出新花样 各级别出彩跨界车推荐

长安CX20采用了一台“E-Power”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101Ps),最大扭矩为131Nm。宝马X4全系均使用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反应迅速,挡杆的手感也非常出色。

2016-08-08 13:55:00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现场纪实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由上海图聚有限公司;昆仑海岸;北京天籁传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摘取,获得的是奖金10万元和价值1万元的云资源代金券。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参赛选手的青春活力和技术实力都给评委们和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08-18 14: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